沈阳吃货

不愧为串串香老炮儿,大冷天的撸起来吧!



也许是玉林串串香的名头太大了,我第一次听说这种美食还以为它就叫玉林串串香,后来“XX串串香”“X记串串香”以迅雷不及掩耳覆盖了沈阳美食界我才知道,原来玉林串串香只是其中的一家店而已。


1995年,有位女士将成都街头巷尾的手提“麻、辣、烫”引入座堂内,结合了火锅的特性,在成都玉林小区开办了第一家“串串香”,一时风靡蓉城,这就是成都市最有名的“玉林串串香”。对于欠儿姐这种迷恋各式麻辣烫、麻辣拌、火锅的吃货,怎能不尝尝串串香老炮儿——玉林串串香,所以,欠儿姐来到了沈阳第一家玉林串串香!




串串香已经不算新型美食,餐厅构成也是大同小异,欠儿姐在这里就不多表述了,我们就直奔主题看看我选的串串吧!





荤菜欠儿姐一定要给你们推荐三种,麻辣牛肉、排骨串和肥肠。麻辣牛肉欠儿姐极力推荐,一定要在红汤里面涮,时间大概一分钟左右牛肉变色即可,牛肉嫩到有一种入口即化的感觉,即便是没牙的老奶奶也不会嚼不烂,牛肉提前腌制已经很入味了,麻辣的红汤挂在牛肉表面,我去,口水都要流出来了;排骨串我也很喜欢,这个我涮的时间比较长,大概在3、4、5分钟左右,牙口不行的就别选择这个了因为有脆骨,欠儿姐尤其喜欢吃各种脆骨,排骨也是提前腌制入味,即便是“肉心”也不会觉得没味儿;肥肠是小伙伴尤其喜欢的,平日我们基本一年也就吃一次两次,在串串区发现有肥肠,一时兴起就决定尝试一下,肥肠吃起来QQ的,麻辣的味道掩盖了肥肠的油腻感,反而让我们喜欢上了嚼劲十足的肥肠,哎哟,不错喔!





素菜欠儿姐就不多说了,你们稀罕啥就来啥吧,我只是上点图片馋馋你们而已!







看过了美图,相信已经勾起了你们肚儿里的馋虫,那就别拘着了,赶紧找个离家近的玉林去大快朵颐吧!记住,吃红汤一定要选择玉林串串香专用油碟哟!



玉林串串香地址

铁西区齐贤街六马路与七马路中间(铁西副食斜对面)

浑南4路兴隆大奥莱北门对面德馨苑西侧

皇姑区淮河南街6号3门(近东北玩具城)

大东区滂江街37号,龙之梦对面,地铁一号线滂江街A出口左行100米

东陵区文汇街万科新里程北侧(建筑大学西面)

东陵区白塔堡上亿广场12门(西北门)

和平区光荣街七星国际影城二楼(202医院)

沈河区惠工街65号,卓越大厦东侧(临近溪记串吧)


微信平台:chihuosy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