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关上手机,舒服窝在书吧里



年后没胃口,这真是一件伤脑筋的事儿,你们都学学我,反正没胃口,索性犯一次“文艺病”。


静悄悄的欣赏店内每一寸空间,纯白的吧台,随处可见的绿萝,可坐可躺可靠的各式桌椅,精致的摆件,可爱的手工,满墙的明信片,坐在这么小清新小文艺的书吧里,再硬的女汉子也成了软妹子。

在明信片区域,还有一面特殊的格子墙,里面放着所有人的“公开”的秘密,可以把你想说却说不出的话留在这里,格子墙上温馨提示着来人——即便再好奇,也千万不要偷看别人的秘密!














这样的店里,不来杯咖啡要点小食都不好意思坐在这儿。原本欠儿姐想来个披萨的,服务员告知没有,要了一杯冰拿铁(24元)、一杯孤独星球(21元)、一份粗薯条(16元),店内消费加10元可以换购任意一款甜品,又要了一份提拉米苏(10元换购)。消费小票下方有wifi密码。

PS:孤独星球长的好美哟,颜值我给9分,那1分我觉得是味道!




氧气书吧地址:沈河区友好街10号新地阳光百货5楼(近惠工广场)


微信平台:chihuosy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