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来一场烤盘上的诱惑吧!



一家装修、服务、菜品都能受到小兔儿青睐的烤肉店,不要怀疑,它确实存在着,而且就在我家门口。这次没有废话,点开就能吃肉。


没有比“三十六块肉”更实惠的啦

实实在在的36块牛肉,没经过腌卤等加工。碳火正旺时放在烤盘上,肉的两面迅速变色,大约7分熟左右,拿下来在花生椒盐蘸料里滚一圈,感受原汁原味。




来把“羊肉串”

能找到一家有甜品、海鲜还有羊肉串的烤肉店着实不易。肥瘦相间的嫩羊肉包进生菜里,放上蒜瓣和椒圈,送进口中真真是心满意足啦。




情不自禁爱上“神肚”

经常在火锅店里来盘牛肚,冷不丁在烤盘上看见它你也别奇怪,这就是烤着吃的,不卑不亢,不焦不腻,非常鲜美。




插播个小兔儿最爱

没错,它就是我的最爱,每次来不用看菜单直接喊出:“芝士地瓜给我来一份”,然后在几口酒肉下肚后便开始吵闹,无论如何都要为它争取到炉火间最热的一席之地,这样才能加快我享受香甜滋味的步伐。




这个小锅挺“必”

用小平底锅烤菜品是不是很赞?况且这还是金针菇爱好者的大福利。下面铺满的金针菇衬托着鸭肠愈发有食欲,等待它“咕嘟”的过程中,每个人都举着筷子,目不转睛地盯着它咽口水。





拳头大的“海螺”

超大的海螺让我们特害怕把它烤过火,那不就糟糕啦。幸好有贴心的服务员帮我们烤好,解决了难题。扒拉开上面的配菜,发现里面的螺肉都已切开,性感的螺肉鲜美有嚼劲。下筷时要小心上面的蒜末会掉到衣服上哦。




来份“水果沙拉”解解腻

男人们有酒,姑娘们有沙拉。来个对比图,看看烤盘上的肉,再看看水果丰富的清爽沙拉,就算从头吃到尾,也不觉得厌烦。




小兔儿账单

柠檬水、小菜、蒜瓣椒片酱料和生菜都是免费赠送的,量不多,第二份收费。在大众点评网上长青店有优惠买单,其余两家无优惠。

碳烧海螺3只54元

三十六块肉36元

秘制神肚38元

碳烧双脆28元

芝士地瓜20元

小羊肉串20元

水果沙拉20元

生菜5元

餐位费3位9元

总消费230元

《菲菲的烧烤店》

长青店:沈河区文化东路82号(中兴超市对面)

朗月店:浑南新区恒达路朗月街六甲1门(临近金地国际花园)

铁西店:铁西区爱工街北四路路口




微信平台:chihuosy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