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嘘!为什么餐厅里这么安静呢?因为根本腾不出嘴说话,都只顾眼前的簋街麻辣小龙虾啦!



你可能一听小龙虾眼睛放的光没那么亮了,那大闸蟹呢?皮皮虾呢?牛蛙?黑虎虾?鸭舌?麻辣鱼?牛肚?扇贝生蚝鲍鱼仔?别说我没提醒你,这些真的全都有!


吃海鲜大碗最过瘾

小兔儿给大家普及一下用大碗的好处:

完全解决了“吃着碗里看着锅里”的难题;

防止别人跟你抢食的危险;

“闷头吃得正欢时却发现光盘了”这种事儿肯定不会发生;

看着就有满足感,开心ing!



小龙虾的肉太紧

扒掉一半的龙虾壳,一手抓住头部,一手抓住尾部,两手一扯,完全不脱壳,同以往的扒虾感觉完全不同,小兔儿只能说你太新鲜啦。




品尝过后,再看菜单上“我们为每一只小龙虾精心清洗,剪头去虾胃,去尾拔虾线,全部小龙虾没有虾线,没有头尖”的宣传语,小兔儿信了。




看见大闸蟹吓哭了

为啥没人告诉我,一份蟹子是10只(公蟹),而且又大又肥,没点“肚量”还真对付不了它呢!把这些公蟹摞起来,气势就占了上风好吗?





掰开肉质鲜嫩的蟹肉,满满的蟹膏在眼前放大,用嘴慢慢地吸允,到最后连嘴唇也沾染了些许滋味。唯一想提的意见是,老板可以在店内备些吃蟹工具,供食客使用,因为蟹钳和蟹腿吃起来确实蛮费劲的。




有点羞涩的皮皮虾

埋藏在炒料下面的皮皮虾就不像前两位那么张扬了,但吸汁入味的功力丝毫不逊色,给你们展示一下肥美的虾肉,一口撕下一条,还有黄儿呢。至于多少嘛,小兔儿忘了数,反正很多只。





烤个毛肚拌个凉菜

你们两个上来得真快,是想给俺们4人先垫个底,开开胃吗?锡纸烤的毛肚和黄瓜拌猪耳朵都是下酒人士的最爱吧,闻着味儿都能再开两瓶啤酒。





甜品来了

蓝莓山药&杏仁布丁,姑娘们无论吃不吃辣都愿意翻它们的牌子。布丁如果不急可以让服务员晚些上,否则吃到最后化成杏仁奶啦。




“本宫的星愿”就是打折打折再打折

首先,进店消费先领取一张“太阳女王修炼手册”,了解一下“8大星愿”的优惠活动到底有多污!!!尤其是“土星愿(3个妹子一同到店消费,如果1人单身,则送限期VIP6.8折卡一张,加送新鲜黄瓜一根)”,捂脸中。小兔儿最后选了个“木星愿”,对于自己的手气就是这么自信,抽个8.8折,全单便宜了将近60元,合适合适。




小兔儿算账

“饿”极生悲啊,被小龙虾和大闸蟹勾去了魂,压根没注意到后面丰富的酒单,更没看见柜台前摆放整齐的各种啤酒、白酒、红酒和饮料,你们可不要向小兔儿学习哦。

簋街小龙虾(中)128元

簋街皮皮虾128元

簋街大闸蟹158元

特色烤毛肚18元

黄瓜脆耳28元

蓝莓山药18元

杏仁布丁2杯24元

雪花金纯12元

餐位费4位8元

纸巾1盒3元

消费金额:525元

8.8折扣金额:57.36元

总消费:468元

《辣家私厨》

奉天街店:奉天街328号格林自由城旁(东来顺饭庄北侧100米)

领事馆店:南三经街66号-5门(美国领事馆南300米)





微信平台:chihuosy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