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哟,哟,切克闹,煎饼果子来一套,豪华顶配哟!



刚起床就看到铺天盖地的支持大侄儿,容我吃口豪华顶配版煎饼果子再为我大辽讨个说法!

煎饼果子是最普通的早餐之一,可是,你吃过豪华顶配版的煎饼果子吗?豪华顶配版煎饼果子=鸡排+鸡柳+香肠+板筋+金针菇+果子+生菜+鸡蛋+葱花+香菜+面饼,没吃过?这么多年的煎饼果子你都白吃了!

这家神店还真的不太好找,欠儿姐第一次来找了一大圈,可惜没开门,之后还来过一次依然没开门,这次我怀着忐忑的心情又来了,终于开门了,为了这口吃的我也算“三顾茅庐”了,煎饼果子出山吧!




你想知道你前面还有几个人?自己问前面人或者自己数数就好;你想要瓶水,自取即可;想要个塑料袋,在那边呢!阿姨只顾着给我们做煎饼果子,还笑称:我这儿就是自助!

欠儿姐等了五六七个人终于到我了,小店的墙上挂着一个价格牌,第一次吃我自然要豪华顶配了,15元。



等的时候觉得漫长,真轮到我们还感觉阿姨做的挺快的,所有材料都齐全了,煎饼果子都胖了一圈,阿姨利索的将煎饼果子对折就放进了袋里递给了我们,我拎着煎饼果子直接找了个地方就开造。




吃了十来年煎饼果子,从来没吃过食材这么丰盛的,鸡排和鸡柳的香气连袋子都封不住了,两手抓着煎饼果子(一只手抓不住,太“肥”了)我咬了一口,别的先不说,单说这煎饼果子的面饼,阿姨做的算一绝,这么薄的面饼里面却包着各种各样的食材,拿在手里真的不敢太使劲总怕面饼从中间断开,让我惊奇的是,这面饼居然弹性十足,我的担心完全就是无病呻吟。




豪华顶配版煎饼果子就像潘朵拉的盒子,每吃一口都有惊喜,一会儿吃到一口鸡排,一会儿又碰到一口鸡柳,再加上板筋和金针菇的乱入,我都没注意我居然不知不觉的吃了一个果子,要知道平时买鸡蛋饼我可从来不要果子的!




鸡蛋饼地址:和平区中华路胜道运动元素楼下时尚经典胡同里


微信平台:chihuosy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