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炸鱼、薯条、炸虾、鱼丸、鱿鱼圈……它们和逛街很配喔!



前阵子火的不要不要的炸鱼薯条,欠儿姐没有盲目跟风,至今我还记得当初的某包子,那大长排身体素质稍微差点的都容易饿死。沉淀了这么久的炸鱼薯条依然受到吃货们的追捧和好评,欠儿姐觉得是时候吃一顿了。

称之为“店”不如叫做“摊”,大部分吃货都会选择外带,边溜达边捧着吃。这里不只有炸鱼薯条,还有炸虾、鱼丸、鱿鱼圈等小吃,直接选择了一个什锦盒,一切小吃全齐!





“小摊”是全开放风格,门口有一个可供拍照的区域,有一只大大的熊,喜欢凹造型的吃货千万别忘了拍照喔!等餐时间很短,三五分钟左右就叫我取餐,提供五种酱料可选择三种,欠儿姐在店用餐酱料就直接挤在小食上面,外带会提供单独的酱料盒。




一盒小食原以为没多少,结果俩人差点没吃完!薯条是粗薯,上面撒了薄薄的一层调料,略微有些咸味,粗薯和番茄酱就是绝配;炸鱼选择的是鳕鱼,超级大的一块,感觉比我的手都要大一点,从中间掰开后雪白的鱼肉穿着金黄的外衣,香气扑鼻,鳕鱼事先没有腌制,鱼肉的味道略微不够饱满;炸鱼丸我必须说一下,是真正的鱼丸,将鱼肉剁碎做成丸子状,纯手工制作喔;炸虾除了虾头以外都可以吃,又酥又香;鱿鱼圈吃起来QQ弹弹的,基本无需酱料!

我个人很喜欢番茄酱,油炸的东西多少都会觉得腻,酸甜的番茄酱刚好可以调节这种感觉,很多吃货也喜欢千岛酱,喜欢什么都可以尽情尝试哟!












欠儿姐餐单

英伦什锦盒 46元

贝尼泰迪de炸鱼&薯条地址:和平区太原南街2号万达广场四楼/大东区小东街道中粮·沈阳大悦城C座负1层(亚惠美食公园)


微信平台:chihuosy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