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开在“危房”里的麻辣面



早就听说大东有一家麻辣面特别好吃,开在一个很老的平房里面,欠儿姐为了吃上这碗面真的可以算是跋山涉水了,折腾了差不多俩点才找到。其实挺好找的,我开始找错店了所以耽误了时间。

由于走错路抵店的时候已经快下午两点了,一进门就傻了,居然一个空位置都没有!不是周末,不是饭点,居然还有这么多人,看来真的没白来。

“危房”里横七竖八的放了五六张桌子,除了走路的过道基本没有空余的地方,在这里拼桌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想在小店吃饭就要明白“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道理,自己收拾狼藉的餐桌也是常事喔!




小店标配:麻辣面+腊肠+素鸡+汽水

一进屋就连空气中都飘散着糊香糊香的辣椒油的味道,闻着这股香味连等待的时间都觉得短暂了,不一会儿麻辣面就上桌了,强忍着拿筷子的冲动我等呀等呀终于这三样标配都齐了。



欠儿姐一直认为我挺能吃辣的,结果……我败给了这碗面,辣的我火冒三丈、汗流浃背、热血沸腾、腾云驾雾……好像有点用词不当。小店的辣椒油绝对是一绝,又香又辣,吃了一小半的时候小伙伴不得不找个空盘把面条都夹出来,因为面条太辣了!




看到腊肠就不由的想起我曾在青岛的一段时光,青岛人是蒸着吃腊肠,蒸好的腊肠又香又软,我反而更偏爱青岛人的吃法。




一定一定要来一份素鸡,凉拌的素鸡酸酸辣辣还有点甜,冰冰凉凉的素鸡特别解辣,被麻辣面辣的受不鸟的时候赶紧来两口素鸡,比汽水还管用!




欠儿姐餐单

麻辣面 8元

腊肠 10元

素鸡 8元

好之味麻辣面地址:大东区和睦路237终点站附近



微信平台:chihuosy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