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铁西最有名的肉末茄子和辣炒鸡架,没吃过你可以尝尝,没听过我就真的帮不了你了



在我还不熟悉铁西的时候就总能听见身边的铁西人念叨肉末茄子,这家店简直囊括了所有铁西吃货的回忆。来铁西不吃群乐那你就是白来了,来群乐不点这两道菜那你就是白吃了!

门脸比前几年强多了,店的面积也变成了三层,位于铁百后身的胡同里,没吃过这家店一定会被铁西人嘲笑,没听过这家店也许你会被全沈阳的吃货鄙视!



常来的吃货无需菜单,只看餐桌桌面就搞定了,欠儿姐一行两人只要了肉末茄子、辣炒鸡架和两碗米饭,肚子容量有限,千万不要浪费喔!



别小瞧这盘黑糊糊的肉末茄子,绝对是下饭的良品,空嘴吃其实略甜略咸,可是搭配米饭味道就是刚刚好。这盘茄子从头到尾绝对没有断点,我曾在厨房看到过厨师给茄子改刀,绝对是一根茄子一切到底,中间不会断开喔!

甜甜的茄子、香香的肉末,再配上软软的米饭,一口茄子一口饭,一会儿就造了半碗!





群乐的其他菜品我曾试过,味道中规中矩,只有肉末茄子和辣炒鸡架还真的比别家更好吃一些。辣炒鸡架也属于甜口菜,肉末茄子能下饭,这道菜能下酒!




群乐饭店地址:铁西区乐工一街12号(近南七中路)


微信平台:chihuosy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