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在调色盘上吃汉堡,在棉花糖下喝咖啡,在温暖的阳光里享受生活



又是匆匆忙忙的路过,你可知道一家小小的咖啡馆也能实现你的画家梦?一个温暖的午后、一杯浓浓的咖啡、一本书、知足、随喜。我是Bingo,你是谁?


小情调碰撞美食

在沈阳,特别希望再多一些这样的咖啡馆,做自己的东西,坚持情怀,因为你们影响了许多人。

在沈阳,生活不仅仅只有烤肉撸串和老雪,还有音乐咖啡和自由。

让你的一颗心,借时光之手,暖一束花开,借一方晴空,拥一米阳光。




你的汉堡你做主

汉堡胚、夹肉、芝士、酱料、配菜,都是可以任选哒,想吃什么就来什么,每次都能吃到不同口味的大汉堡,老板任性哦!



用调色板做盘子,创意无限大。薯条画笔蘸食红白黄酱汁,在口腔内壁画出美妙的滋味,也许你能在这儿找到很多灵感。



小伙伴又来犯蠢了,竟然在汉堡端上来时问,贝果在哪儿呢?小兔儿真是哭笑不得,贝果不就是这个汉堡胚嘛!看来过些日子我得准备一期烘焙,让大家彻底了解一下外形酷似甜甜圈,口感筋道有嚼劲的原味贝果。



肉饼的厚度秒杀K家和M家,一口咬不到头,听老板说,这些肉饼都是自己现做的,绝对新鲜有料。



甜蜜从天而降

谢谢上楼送餐姑娘的贴心提醒:“如果想要拍照,提前准备好,因为这个棉花糖一受到咖啡的热气,就会马上融化”。虽然已有心理准备,但当棉花糖融化的那一刻,还是有被惊艳到。试想,一杯香浓的咖啡上,正在下着棉花雨,谁能不爱?





摆在旁边的小多肉,有些可爱有些萌,小兔儿特想问问老板,它,我可以带走吗?



烤肥牛空降披萨现场

披萨经常吃,烤肥牛也不见怪,可烤肥牛披萨还真是第一次听说,肥牛卷+芝士原来也能好吃到飞起来。薄薄的饼胚面味儿十足,尤其是打包回家后用烤箱再次加热,烤硬的饼边完全是我的菜。




小矮人和吐司公主

看,头顶雪白奶油的吐司像不像一个公主,被下面的小矮人围绕欢呼着:“快吃我快吃我”,讨喜的样子让小兔儿怎么舍得下口?




水果在里面跳舞

可以看出,老板在细节上用了很多心思,就比如这杯招牌水果茶,有吸管的同时还放了搅拌勺,轻轻的旋转几圈,五颜六色的新鲜水果好似在酸甜可口的果茶里跳舞,美极了。





你有一个画家梦吗?

点完餐上楼时小兔儿还以为自己走错了,都不知该坐在哪里。一旁的姑娘说这里是咖啡馆的画室,如果感兴趣,可以提前打电话预约,这里有老师亲自指导呢!不过小兔儿家里已经有一位画画的啦,所以没去体验,但是你呢?



小兔儿算账

玉桂蜂蜜水果吐司18元

厚牛肉饼汉堡25元

韩式烤牛肉匹萨36元

云朵咖啡38元

水果茶32元

总消费149元

电话:18842594000

《BingoCafa》缤果咖啡

地址:大东区小北街174号(小北手机市场对面)




微信平台:chihuosy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