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谁再跟我说这家店的羊肉串好吃我就扇谁,没TM吃过你瞎BB啥!



一提起大尾巴羊就有吃货跟我吐槽“早就黄了”,看完此文有木有觉得“啪啪打脸”?


早就听说过这家神店,属于苍蝇馆“老炮儿”,传说一天只售1000串售完即止。很多吃货都说这家店黄了,欠儿姐必须语重心长的跟你们说一句:孩子,这店没黄,是你去晚了!

为沈阳吃货供稿也有两年的时间了,吃过的苍蝇馆怎么也有几十家了吧?这是唯一一家让我心存忐忑的苍蝇馆,就怕到了吃不着!所以,11点开门的店我10点就到了,只好在周围溜达了40分钟,再回到餐馆时已经有人在等待了!看到大姐生火的时候我真的感动的要哭了,终于要吃到嘴了!






提前一个点到店,我就不信我吃不上!

店内大概有10多桌左右,11:00开门的店,11:00的时候店内已经有五桌客人,11:20店内已经座无虚席,就这样的餐厅,来晚了还真不好使。

烤串的小哥11点准时站到了烤炉前面,差不多可以五人并排站的烤炉上面排满了肉串,小哥手脚麻利的烤串还不忘了提醒点餐的客人,“孩子吃不了辣的吧?少放点?”“四个人10个肉串肯定不够”……

欠儿姐一行两人,要了10串肉,肉筋、牛腰、鸡心、鸡胗、鸡脆骨各来4串,鸡头和馒头各一串,还要了一份麻辣烫。肉串是单独上的,其他的串是一起上的,欠儿姐尽量把串分类,如果有错,你们就原谅我吧,我尽力了!




说羊肉串好吃的都过来看看

虽然人不少,等串却不用很长时间,十来分钟肉串就上桌了。铁钎子烫的我龇牙咧嘴,我依然囫囵吞枣的吃了一串。咦,甜的!喔,好辣!耶,再来一串!

吃了这肉串我才知道中华文字博大精深啊!大尾巴羊肉串你忽悠了多少吃货啊!吃过的别吱声,没吃过的来咱们论论,光看店名谁不想尝尝羊肉串到底有多好吃?欠儿姐尝了,好吃!又甜又辣,肉嫩味美,但是,谁TMD告诉你这是羊肉串了?这TM明明就是牛肉!看姐嘴型,这店叫——大尾巴羊、肉串,不是大尾巴、羊肉串!谁再说这家店的羊肉串好吃你就扇他,没TM吃过你瞎BB啥!




管它是啥,撸起来都挺香

管它哪个是肉筋,哪个是牛腰,除了馒头、鸡头和鸡脆骨我能认出来,别的在我眼里都是一个样儿的!

鸡头很嫩,有没有跟我一样爱吃鸡头的?来一串尝尝吧,要说嫩到什么程度呢?一手掐着鸡头一手抓着鸡嘴,轻轻一撕,鸡脑子直接露出来了,连骨头带肉放到嘴里轻轻一泯,鸡肉咽了,骨头吐了,鸡头吃完了!

鸡心和鸡胗我吃到嘴里就分辨出来了,Q弹够味;肉筋很香;牛腰我只吃了一串,感觉没有别的串入味,喜欢吃腰子的你们应该懂的;鸡脆骨就不说了吧?在我眼里没有不好吃的脆骨,只有不爱吃脆骨的人!

欠儿姐建议你们都来串馒头,不是馒头有多好吃,而是串吃多了有点咸,而且很辣,吃口馒头能缓解咸和辣,还有解腻的奇效!










因为参加婚礼翘班,一屋子人谁也没吃上麻辣烫

还记得欠儿姐说还有人跟我一起等着餐厅开业吗?是一位美女,她点了一份麻辣烫和一些串,欠儿姐也随着点了一份麻辣烫。直到欠儿姐吃完,美女结账走人,做麻辣烫的人还是没来上班,店里的阿姨念叨着“参加婚礼去了”,我们一屋子人谁也没吃上麻辣烫,这是逼我再来一回的节奏吗?



欠儿姐等了一个小时才撸上,一共撸了不到半个小时就饱了,这期间店内回荡着此起彼伏的“再来10个串”“再来6个肉筋”“这桌来个芬达”“再给我来10个肉串”的声音,看过文章你们有没有一种想吃上肉串太难的感觉?其实看着挺难,吃上不难!虽然来撸串的吃货很多,但是大多吃货都是老顾客了,来店的搭配基本都是“10个肉串,再来个麻辣烫”,店内的食客大多半个来小时就结束战斗,酒足饭饱的结账走人。欠儿姐给你们一个吃串秘籍——想吃串,趁早!

大尾巴羊串店地址:沈河区西顺城内街48号


微信平台:chihuosy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