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撩妹算什么?撩汉子弱爆了!吃货必须get撩龙猫技能



肥肥的身材,萌萌的眼神,粉嫩的配饰,撩个妹子是本能,撩过汉子是高能,撩一只龙猫才是吃货的技能!国内只有咱们大沈阳的吃货才能撩到这只龙猫,不麻溜的你还磨叽啥呢!


 终于等到你

离老远就看到一只超大号的龙猫立在橱柜旁边,走近就看到一柜台站的直溜立正的龙猫泡芙,一瞬间就激发了欠儿姐满满的少女心,左看右看哪个都挺可爱,选择了店员推荐的两款水果口味的龙猫泡芙,一转眼就看到柜台上方角落潜伏着一堆圆滚滚胖乎乎的小球球,店员介绍这是自家的乳酪包,给我来一个!






 我要召唤龙猫泡芙

柜台中的龙猫泡芙是个空架子,选好了口味,店员将泡芙移驾到侧面的工作台,拿出两种口味的奶油裱花袋,将奶油由龙猫泡芙的底部注入,瞬间龙猫泡芙就“吃饱”了,店员仔细的称重后将龙猫泡芙装盒,并给我一张带有两个龙猫印章的消费卡片,原来,集齐5个龙猫印章就可以免费召唤任意龙猫泡芙一只!







HI,撩个龙猫如何?

龙猫泡芙长的都是一个造型,唯一的区别就是龙猫耳朵上的配饰不同,粉色代表草莓口味,黄色代表芒果口味。我手拿塑料刀,双眼紧盯着龙猫泡芙却迟迟下不去手,龙猫泡芙可怜兮兮的眼神仿佛在说:你真的要把我吃掉吗?我在心中深深的自责了一秒钟,然后毫不犹豫的一刀劈下去,哎呀我的妈,好硬呀!硬度是普通泡芙的2-3倍左右,必须用刀来回的锯。




终于,分尸成功!看我说的是不是觉得这泡芙都咯牙了?所谓的硬,参照物是普通泡芙,普通泡芙轻轻一捏都会陷进去,和它相比龙猫泡芙很硬,和粉色的装饰巧克力相比龙猫泡芙很软的!

切开龙猫泡芙后,可以清晰的看到里面是满满的奶油和果肉,轻轻的咬一口,最直观的口感是软中带脆的泡芙外皮,接着是冰凉细嫩软软糯糯的奶油,慢慢的轻轻的用舌尖和奶油纠缠,滑嫩中又带着细细碎碎的鲜果香味,咽下去后口中还留着淡淡的果香和冰凉微滑的口感。

龙猫泡芙不甜不腻,能吃出来是进口奶油,不知不觉一个泡芙就下肚了!看起来不起眼,其实蛮有份量的!





 小圆蛋,你好萌

再说说这个小圆蛋,豆沙馅的乳酪包,外层奶香味十足,搭配一杯牛奶也许会更完美。




龙猫泡芙 25元/个

乳酪包 6元/个

龙猫家地址:铁西区万象汇5楼



微信平台:chihuosy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