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完了,这次肯定是掉“锅包肉窝”里出不来啦!



逮到一家专吃锅包肉的“窝点”,准备带你们这群吃货前去,吃他个天翻地覆。这有什么呀,不就是十多样锅包肉,一大盘子雪绵豆沙,再来一碗麻辣拌嘛!


锅包肉

你吃过几种口味的锅包肉?十余种供你选择行不行?

酸、甜、传统、水果等等,口味多到吃不过来,每一口都有一种新体验,想想都觉得过瘾。



拿起筷子下嘴的那一刻,外焦里嫩,绝对能听到声音。里脊肉片均匀鲜嫩,外面的脆皮晶莹剔透,酸酸甜甜,大腿一拍,没错,正宗!



肉松五仁味儿,6块肉,口口花生香,咸鲜的猪肉松中和了锅包肉的酸劲儿,可以打包回去当零食啦。



点了多种口味,最爱的还是红酒,同其他口感相比,更甜一些,汤汁的葡萄香特别浓郁,不喜酸就来这盘,准没错。




堂食3份,打包带走一份给家里的锅包肉爱好者。还是选了最常见的番茄口味,等吃得差不多,告诉老板娘一声,后厨马上下锅,吃完了擦擦嘴,拎起来走人。



雪绵豆沙

可以说是传统与创新两吃,既有豆沙馅料,也可做雪绵榴莲,雪绵芒果。小兔儿要了个双拼,4个豆沙,4个芒果,馅料饱满,蛋清膨胀得可爱,咬一口,好像把云朵吃在嘴巴里似的。





眼看着老板娘从后厨拎出来一个被剃光了果肉的大芒果核出来,心里马上有底了,今儿这雪绵芒果肯定不能小喽,果然,奶油和超大粒果肉映入眼帘,好吃极了。



麻辣拌

招牌酱拌不简单,小兔儿一口就吃出了熟悉的味道,小学时门口拌的豆腐皮,就是这个味儿,甜辣的口感一点儿不过界,份量也是刚刚好。




炒饭

黑三剁,先别说吃,听也是第一次。百度了一下,跟正宗的有些不同,少了“玫瑰大头菜”这种食材,不过确实下饭,炒出来的米粒油亮,猪肉碎融合进去,外加青椒的清香味,粗犷的装盘,味道却香得很。




小兔儿算账

跟大家交代一下,店内所有口味的锅包肉都分为大、中、小份。正常外带锅包肉就是图中小兔儿那种简易打包。带盖打包盒需要另收费。

肉松五仁锅包肉15元

浓香番茄锅包肉15元

葡萄红酒锅包肉15元

吉林传统锅包肉15元

雪绵豆沙双拼38元

麻辣拌15元

黑三剁炒饭12元

花生露5元

打包盒2个2元

餐具2个2元

总消费:134元

《私房锅包肉》

地址:东顺城街育才巷(东北育才东关模范小学对面)




微信平台:chihuosy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