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有了这个Idea,单身狗一个人吃面还怕尴尬吗?



上班族和单身狗们,每次独自一人吃饭时占据个大桌子,尴尬呀!或者邻桌有一对情侣你侬我侬,一脸腻歪的呀,你说虐不虐?往那边一看,哎呀卧槽,还有一对,你就说虐不虐?所以,找一家“有空间”的面馆得多重要啊!


我爱“隔断”

看见了吗?这简直是“福利”啊有木有?两片小小的隔断,不出奇,却让咱们拥有一个独立的小空间。餐纸、杯子、筷子、调味料、充电接口都准备齐全,就连WiFi密码都写在了眼前,让你在舒适的环境下去尽情地享受一碗面的时间!



我爱拉面

是不是看这两碗拉面,除了肉不同,其余都没啥差别?要说这其中的滋味到底有多鲜,还真就得亲自尝尝才能体会到,不说啦,我先喝口汤。






除了汤头鲜美,拉面地道,配菜丰富,海苔可口,还要数这颗溏心蛋最迷人,蛋黄和蛋清形成对比,又十分融洽,与大碗里的各种食材互相映衬,好像它就是为诱人的拉面而生一样。(说明:每碗面自带半颗蛋,大家看到的是我另点了一颗蛋加进去的)




上面叉烧,下面软骨,还有碎肉和纯素拉面,满足了各种食客的口味,我要说哪种都爱吃,是不是要被大家说花心啦?




我爱凉菜

先说我最爱最爱最爱的中华小章鱼,口感简直是绝了,有人说8块钱的小菜太贵,但我却认为这3只小章鱼很超值,一口下去Q弹爽滑,细细咀嚼鲜嫩多汁。比韩式锅或铁板上的好吃不知多少倍。




再来就是贝柱,淡淡的芥末香非常爽口。吃不出辣味儿,反而有一丝清甜,害怕芥末的吃货可以放心大胆地来尝试一下。




我爱大福饼

本以为每种颜色的福饼馅料都是一样的,后来发现不是,黄色一口被对面的小伙伴吃掉,内馅的颜色未知,所幸另外几只都被小兔儿发现了(说明我嘴小,哈哈)。味道呢,我是很喜欢的,外面的饼皮软糯香甜,不会觉得腻。




我爱风格

从餐具、菜单、厨师服饰,再到装修,无一不让小兔儿感觉穿越到了日本,拍一张照片发个朋友圈,说我不在日本都没人信。在这里不用担心把面吸得很大声会惹来异样目光。拿起面碗把汤喝尽也是一件平常事。吃面,我还是喜欢这里!




小兔儿算账

我们没有点饮品,是因为喝汤就已足够。现沈阳各个区都开了分店,小兔儿只去了和平区的一家,具体地址已经写在下面,赶快找一家离自己最近的吃起!

一品豚骨叉烧拉面20元

人气酱油软骨拉面22元

芥末贝柱8元

中华小章鱼8元

大福饼15元

溏心蛋3元

总消费:76元

《富久内》地址:

北行店:长江街137号3门(北行欧罗巴斜对面)

万达广场店:万达公寓天河座1楼门市

沈辽路万达店:建设东路57号(402)

北一路店:北一东路75甲3-15门

和平店:五里河街17号(沈音北校区东门附近)

文体西路店:三好街104-4-212(交通局马路对面)

沈阳大学店:沈阳大学南门

沈河店:乐郊路易路网吧旁(佐客对面)




微信平台:chihuosy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