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胡同里有一根香肠,咬下去,口口肉香,屌爆啦!



夜幕降临,整个中街又进入到喧嚣热闹的场景,空气中弥漫各种美食的香气,只见拥挤狭小的胡同内,有一家小店的门前排着长长的队伍,人手一根香肠,难道说这么火爆的店只卖这一种小吃吗?


沈阳也有胡同美食

小兔儿实在太喜欢这张照片了,天还没完全暗下来时,我们在中街的胡同里所拍,有没有点儿“港片”的味道?其实在胡同,不只有美景,美食更是多到数不清,凭借着对吃的灵敏度,竟然发现一家新开的小店,待我前去一探究竟。



跟着我左手香肠,右手乌梅汤

你以为只有在洗浴中心才能领手牌吗?错!买香肠也得领手牌,像一道令箭似的,也只有看到它,才能让窗口的姑娘回头告诉后面的小伙儿:“再炸一根。”



开始刷酱,姑娘会用刷子,在每处炸开花儿的缝隙里沾满调味料,一点儿也不马虎。



好啦,拿着两根喷香的肉肠,躲到一旁人少的地方赶紧拍照。照片里的香肠看似不大,其实真的一根就饱,因为肉占肚子啊!外表炸得金黄诱人,那么里面呢?




咬开看看,嗯,外酥里嫩,肉很弹,突然想起来“姐姐Grace”说的:“我没有胖嘟嘟,只是我的肉很多”用来形容它再贴切不过。小兔儿第二口的时候竟然吃到了脆骨,并且调味里的辣椒籽和芝麻也超级香。




不要问我为什么只有一种饮品,等你吃上就知道。在一大根香肠下肚,喝上一口酸甜解腻的乌梅汤时,那才叫过瘾,瞬间元气满格状态。建议点套餐,比单点合适。




小兔儿算账

店内不提供堂食服务。坐地铁来的小伙伴从B口出站距离最近,开车的朋友建议把车放在恒隆广场地下停车场。

大香肠乌梅汤套餐15元

大香肠13元

总消费28元

《文与武老长沙大香肠》

地址:中街步行街吉野家旁官局子胡同内




微信平台:chihuosy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