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谢谢那顿没吃上的黑暗料理,让我邂逅了这碗肥肠面,值了!



美丽的邂逅

老早就听别人念叨“老面太太”,一直没安排到我的吃货行程里面,原本想上一家黑暗料理结果吃了闭门羹,正好这里离老面太太很近,看来是老天爷让我去邂逅这碗面呀!


原以为是一家面馆,到了才知道是一家大店啊!这是一家典型的四川面馆,所有的面没有不放辣椒的,可以选择辣度,默认就是微辣,点了红烧牛肉面和红烧肥肠面,又要了一份熏鸡架,扫过吧台边上的展柜,里面整齐的摆放着各种小菜,我们没有被小菜吸引,却看到了展柜上面放着一碟土豆,没想到这盘不起眼的土豆给了我们莫大的惊喜!





原来红烧牛肉面也可以很重口

从来没想过红烧牛肉面可以是香辣香辣的,大块的牛肉看着硬,实则嚼着带劲,牛肉面的香味减缓了微辣的口感,吃起来丝毫不觉得辣,反而越吃越香!





千万别错过红烧肥肠面

之前就听说肥肠面好吃,上桌后迫不及待的就来了一口,哇塞,爽啊!辣的我一个激灵!我尝了一口肥肠,肥肠小小QQ的,一咬里面还有“馅儿”,外Q里软,一点没有怪味哟!对了,千万加点醋,不然肠胃受不鸟的!






沈阳有不好吃的鸡架吗?

有时候我真的想问问那些说谁谁家鸡架好吃的吃货们,在你们眼里有不好吃的鸡架吗?你们喜欢的到底是谁谁家,还是鸡架本身?也许鸡架怎么做你们都喜欢吧!这家的熏鸡架我认为中规中矩,没有不好吃,也没有特别好吃,中等水准!




惊艳的小土豆

具体叫什么土豆我忘记了,如果我说我形容不出来这土豆的口感需要你们自己去尝试,你们会打我吗?土豆外面有点焦,里面很入味,应该是先过油后炒的,微辣,类似干锅土豆。搭配辣滋滋的面条,你们懂的!



微信平台:chihuosy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