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别使劲捏,这玩意儿酥得掉渣!



口味丰富、五花八门的酥饼点心为啥这么受欢迎?


一样给我来一个

一家在网上有4颗半星,外加一千多条评论的酥饼店,还有啥不放心的呢?买!所有的口味一样给小兔儿来一个,你要问我吃得了吗?家里的几个老人就能回答你:“不!够!吃!”





掰开看馅

到家马上打开包装袋,迫不及待拿出来拍照,然后就能亲口尝一尝喽。



这俩个龙卷酥的卖相不错,抹茶内馅搭配的是椰蓉,紫薯则是红豆沙,外皮稍微有些硬,要一起咬下才好吃。




两款玫瑰鲜花饼,果仁的颜色更深些,玫瑰味儿浓郁芳香,尤其是上面印的红色字体,又增加了小兔儿对中式点心的热忱。




多彩蜜豆和芝士椰蓉,前者不用多想,甜得起沙的小豆肯定好吃。后者椰蓉味道很冲,而且芝士味儿也没太吃出来,不喜欢这个。



你们不爱的五仁,却是小兔儿的最爱,就喜欢吃老式蛋糕、老式月饼,更别说是老式馅料的酥饼啦。



下面给“爱肉一族”来点儿福利,三种口味肉饼,由上到下分别是玉米鲜肉、黑椒猪排、奥尔良鸡肉,小兔儿通通都爱,恨不得没多买几个,和家人完全不够分。主打咸鲜口味的这几样,掰开就能闻到肉香,再配上酥得掉渣的饼皮,美味极了。





已经小心得不要不要的了,可还是掉了这么多饼渣儿,可见它们是多么“脆弱”。



小兔儿算账

1.5元的酥饼买六赠一(限1.5元类),买十赠一(限3.5元玫瑰饼)。至于曲奇或者蛋黄酥小兔儿没有买,因为咱会自己做呀。店内还有现磨豆浆售卖哟。

奥尔良鸡肉饼一个1.5元

经典伍仁酥一个1.5元

多彩蜜豆酥两个1.5元(赠送一个)

黑胡椒猪排饼一个1.5元

芝士椰蓉酥一个1.5元

香甜玉米鲜肉饼一个1.5元

抹茶龙卷酥一个2.5元

紫薯龙卷酥一个2.5元

玫瑰果仁鲜花饼一个3.5元

芸沙玫瑰鲜花饼一个3.5元

总消费:21元

《商记香酥饼》

地址:大什字街78号2门(伊斯美火锅对面)




微信平台:chihuosy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