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冰冰凉凉的麻辣串才是“校门口神店界”的老大!!!



有些吃货有一个欠儿姐不喜欢苟同的习惯,同一类的美食总喜欢比出个高低,不找个沈阳最好吃的誓不罢休。欠儿姐不太喜欢比较,同一类美食各家有各家的特点,我的标准就是谁离我近我就吃谁,这回一不小心我就走到了某学校门口,那就顺路来点麻辣串吧!


就让我们坐在课桌前撸串吧

126麻辣串的名头不小,作为校门口神店之一,这家小店的外观真的让我惊了,起初我还以为它拼的是味道,没想到“颜值”一点不弱呀!窗口前放着串儿价,对着窗口里面的阿姨点餐就好,窗口前方是我们上学时的课桌和几把“混搭”椅子,坐在课桌上撸串,感觉瞬间就减龄了耶!





麻辣串是否好吃全凭酱

别家麻辣串一般都是一盆,这家的麻辣串还真的是串儿!欠儿姐的吃货心得就是麻辣串是否好吃全凭酱!阿姨特别舍得刷酱,麻辣串酱料十足,还均匀的撒着芝麻和孜然,接下来,我们就开撸吧!

豆腐皮 



土豆片 



水鲜蘑 



炸肝 



豆腐泡 



鸡肉串 



香菜卷 



这家店与别家最大的区别就是,所有的麻辣串全都冰冰凉凉的,现在这样的天气吃点冰凉的麻辣串实在是太爽了!酱料微甜微辣,欠儿姐每次都要把麻辣串在盘子上的酱料里狠狠的转一圈,最后我恨不得把盘子里剩下的酱料都舔干净才好!

126麻辣串地址:和平区八纬路与八纬路联珍巷交叉口东50米


微信平台:chihuosy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