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饼里卷串儿,盆装麻辣烫,这顿饭不要吃的太爽好不好!



在欠儿姐眼里没有难吃的麻辣烫,就算给我碗白水煮菜我也能吃上几口,但是,卷串儿的饼我还真没吃过,听说这家店开了N年之久,有没吃过的小伙伴的吗?

普通吃货吃饭巴不得不用等位,欠儿姐这个老饕吃饭就是为了等位,饭点不等位的餐厅能好吃到哪儿去?像这种“只闻其名未尝其食”的餐厅,我一进门发现只有一桌客人,登时我心里就一紧,大中午的怎么只有一桌客人,这店不会是徒有其名吧?

心里忐忑,但是我也只能既来之则安之!走进里屋点餐,管它好不好吃,先尝尝再说!这家小店的后厨完全透明,各种各样的串儿整齐的排列在玻璃橱柜里面,我先奔着自选麻辣烫(最爱啊)而去,挑挑捡捡不知不觉就夹了一盆,然后才开始琢磨卷饼的事儿,这家卷饼不卷肉、单卷串儿,我点了牛排、香肠、豆皮、鸡皮、肉筋、骨肉相连等,反正老板听完告诉我这张饼20元!点了多少你们自己合计吧!







卷串儿的饼,不错哟!

CHIHUOSY

师傅把筋饼放好,先将酱料均匀的刷在饼上,然后将炸好的串串直接用手撸下来放在饼上(师傅的手真抗烫啊),然后再撒一下酱料,卷好即可上桌!等餐期间,至少有5个人来店里买卷饼,看起来都是附近的居民,想想如果我家楼下有个这样的小店,我也会买了饼回家吃!







卷串儿的饼是薄薄的筋饼,看着不起眼,吃起来嚼劲十足,第一次吃这种卷串儿的饼,还真觉得稀奇,指不定下一口你会吃到什么,偶尔遇到一块肉筋嚼起来倍儿香,每口都能吃到牛排,隐藏在这堆串儿里的骨肉相连我差点没吃出来!用餐期间这家店才开始上人,还没等我吃完饭就已经没有位置了。看得出来基本都是老顾客了,像我这种一次没吃过的基本没有,这些老顾客还会单独要点筋饼吃,下次欠儿姐也想尝尝!



麻辣烫中规中矩,汤“亮了”!

CHIHUOSY

麻辣烫做好我就傻眼了,直接用盆儿装着就上桌了!如果可以在麻辣拌和麻辣烫里面选择,我肯定选择前者,我总认为麻辣烫最好的味道在汤里,而多数的麻辣烫是不能喝汤的!这家麻辣烫虽然吃起来中规中矩,不过一定要喝点汤,拨开上面浮着的辣椒,舀一勺清亮的汤汁,既能缓解吃饼的干腻,又能尝到这盆儿麻辣烫的“真实水准”,毕竟能喝汤的麻辣烫真的不多了!




欠儿姐用餐共计64元,2瓶饮料4元,麻辣烫15元/斤,卷饼的价格我也算不明白了!欠儿姐点的多,人均大概20元左右。

孙记卷饼麻辣烫地址:和平区砂阳路90号


微信平台:chihuosy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