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在火山石上吃烤猪皮,这是什么鬼?



MD,烤肉的时候扯着嗓门满餐厅大喊:“服务员,换个篦子!”这种事儿,老子再也不用干啦!我要当个安静地吃货,被人“伺候”,优雅地吃烤猪皮。


了解清楚再吃

火山石制作的煎板,只需涂抹一点点黄油,就能让肉的香气散发出来,相对于火烧火燎的炭火,它的优势就在于不焦躁,受热均匀,油烟还小。最主要的是再也不用扯着脖子大喊:“服务员,换个篦子!”



工具的种类很齐全,但利用率不大,因为都是服务员“伺候”咱们。



现磨黑胡椒、辣椒干料、海鲜汁儿三种调味儿蘸料。



佐酒猪皮我给满分

摆盘好看是不假,可还没等小兔儿拍照呢,服务员已经把它放到了火山石板上,只留下调味配菜“鄙视”地看着我。




猪皮本身就是熟的,放在石板上加热后迅速翻面,刷酱,放上配料,你们说,只看图片像不像烤冷面?



看着煎过的猪皮纹路泛着油光,怎么让小兔儿想起了《西游降魔篇》里猪刚鬣的烤乳猪呢?如果凉了可以放到石板重新加热,猪皮立刻就会变软。



香菜和蒜末包裹在猪皮里确实很妙,软糯弹牙满满的胶原蛋白。里面的辣椒碎别小看,超级辣,不能吃辣一定记得让服务员少放,借个味儿得啦。



幸运1元吃牛排

某网站上1块钱抢到的肉眼牛排,真是开心死啦。肥瘦相间的肉排在石板上颜色渐渐变深,肥的部分也变得晶莹剔透,服务员最后剪的时候已经止不住地咽口水了。不过现在这个活动已经没有了,小兔儿只是想说出来馋馋你们罢了。






外群肉别煎太老

服务员的动作太快,我们还没吃上几口,他已经迅速的煎好杏鲍菇、眼肉牛排和猪皮。没办法,只能让他先别忙了,剩下的我们自己来。结果煎得时间有些长(其实是只顾着吃,忘了翻面),导致口感稍微老,不过蘸食海鲜汁和黑胡椒还是非常好吃。





彩虹芝士盒里的芝士呢?

最后才上的芝士盒,虽然吐司块烤的酥脆喷香,玉米沙拉和蓝莓酱酸甜可口,但小兔儿想问,芝士在哪儿呢?怎么感觉没吃到啊?




鹌鹑蛋小皮蛋

肉、素、甜品都有了,再来个凉菜。平时皮蛋豆腐吃多了,这次来几颗“皮鹌鹑蛋”尝尝。




小兔儿算账

虽然现在享受不到1元吃牛排活动,但大众闪惠满减活动还在,或者团购也很合适。

佐酒猪皮26元

肉眼牛排1元

雪花外群肉42元

油椒小皮蛋18元

彩虹芝士盒25元

杏鲍菇12元

加多宝5元

小料费2位4元

总消费:133元

大众闪惠满减后:123元

《扬铭记烤肉小酒馆》

地址:长白西路46-3甲5(长白岛万科城西区东门南100米)

电话:18609824101



微信平台:chihuosy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