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不吃粉儿的吃货居然爱上了拌鸡架加粉儿



新建文件,思考了五分钟才开始码字。总有朋友问我,我也知道很多好吃的店,为什么写不出你这样的文章?吃的意义,绝不仅仅是果腹而已,很多时候我会在美食中领悟生活。一如今天的小店,让我十分怀念我的学生时代!

新招牌,老店面,只看招牌大多人不会认为这是一家老店,再看看店内环境和布局,任谁也不会再怀疑了!

进门之后要先穿过厨房才能到达餐位,紧靠着门口的墙边立着一个铁架子,上面放满各种食材,你们知道我最喜欢这种按份卖的麻辣烫,这家特色是麻辣烫、麻辣拌和拌鸡架,前两样我不多说,拌鸡架必须得提一嘴,吃过加粉儿的拌鸡架吗?尝尝吧,我这不吃粉儿的都爱上了!




既然我爱拌鸡架就先说说它

点鸡架的时候老板娘问我加粉吗?我能不加么?!就这么点特色,纯粹奔着这个来的!

平时能选择的条件下我绝不会吃细粉丝(我很爱某家麻辣拌的宽粉),就是为了尝尝这大名鼎鼎的加粉儿拌鸡架到底咋样!

鸡架本身是熏好晾凉的,粉儿在老汤里煮一会儿,连汤带粉儿和鸡架拌在一起。以往我不喜细粉丝主要是不喜欢粉儿泡一会儿之后基本不存在什么口感,或许是凉鸡架的缘故,这里面的粉儿反而硬实很多,有弹性和韧劲,从偏甜口的老汤里面捞出的一筷头粉儿三两口就进了我的肚子,甜辣适中,反而作为主角的鸡架应该在老汤里多泡会儿入入味儿!





甜口麻辣拌和巨辣麻辣烫

我最喜欢这种老汤小份麻辣烫或麻辣拌,现在还按份卖麻辣烫的绝对是老店!每次碰到这样的店,我总会想到我的学生时代,记忆里最好吃的美食就是学校门口的麻辣烫了。

麻辣拌以麻酱为主料,甜味重酸味似乎没吃出来,你们千万不要小看这家的辣椒,虽然只占了麻辣拌的一小块地方,辣劲十足!

麻辣烫是老式版本,够油够辣,吃了两口我就一直在倒醋,我这老胃已经扛不住真折腾了,赶紧来口花卷压压惊!







欠儿姐餐单

麻辣拌9元

麻辣烫8元

拌鸡架加粉儿9元

花卷1元/4个

汽水4元

共计31元

石记麻辣拌麻辣烫地址:铁西区肇工南街21号(肇工市场斜对面)


微信平台:chihuosy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