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古有“无字碑”今有“无名串店”,高德大众全无用武之地,只知道烤串人戴眼镜


前阵子有个朋友给我推荐了一家串店,一个从不吃鸡头的人居然说爱上了这家烤鸡头,我赶紧问店名地址,结果一无所获,只有一个模糊的范围,因为这家店居然没有名字!


欠儿姐为沈阳吃货供稿也有两年光景了,掐指一算吃过的餐厅和路边摊算起来百八十家肯定是有了,但是,不知道店名不确定地址的探店还真是第一次!

只知道就在黑龙江街武夷山路附近,给我推荐这家店的姐妹儿也是个马大哈,由于是别人开车去的她根本没记路,连模糊的印象都没有!我到了附近一眼就认出了这家店,你问为啥啊?因为欠儿姐是大仙儿呗!哈哈哈,因为这附近只有一家烤串店没牌子门口还摆了一地的马扎和小桌,不是这家是谁家!




为了最终确定,姐妹儿告诉我你能确认烤串大哥带眼镜就行!进了屋看了眼烤串大哥,我心中确定无疑!踅摸了一圈我不得不说我这姐妹儿确实有点傻,店内墙上特别醒目的挂着一张大菜单,边上还有一张白纸,上面写着眼镜烤串!

点餐时候等了一会儿,因为店里除了烤串大哥就只有两个服务员,点餐、备餐都是老板娘的活儿,所以每点完一餐都要等她数好串送到烤串大哥那之后才能点下一单。




记得上大学的时候住校生都有一个“神器”,它可以让你在床上看书、写字、玩电脑和吃饭,你们知道我说的是什么了吧!今天,它居然还成了欠儿姐撸串的餐桌,马扎就是餐椅,坐在马扎上餐桌只到我小腿的一半,艾玛,我这无处安放的大长腿!来这儿没穿裙子,妞儿们记住了!


铁签小串,再有口啤酒就完美了

餐等,上串也得等,等我们也不是白等,一袋花生就被我们消灭了,还没上串就又要了一袋花生,刚打开第二袋花生大姐就把串给我们送来了,先来了10个牛肉串和10个肉筋,你们就一起看吧,因为我真的分不出来,吃到嘴里我才知道是串还是筋,跟猜谜似的!




坐着马扎,面前是刚出炉的铁签小串,一口就能撸掉半根串,肥瘦相间的牛肉串香嫩可口,肉筋一定要趁热吃,软Q弹牙。如果再来口啤酒就真的圆满了,可惜我们开酒不喝车,看着别桌吆五喝六的撸串喝冰啤酒还真是馋呀!



第二轮上串我们的餐就齐了,这轮串儿我能分辨出来所以单独拍照了!

鸡头刚上来我就吃了一个,鸡头烤的火候刚好,鸡皮略焦,鸡肉嫩滑,这家的鸡头是整个烤的,调料都洒在表面,吃到最里面略微有点不入味;鸡脆骨无论怎么吃我都爱,这家的鸡脆骨很“干净”,有的鸡脆骨我都不知道是脆骨还是骨肉相连,一半脆骨一半肉的鸡脆骨你们一定吃过很多家,这家的脆骨上面只有一丢丢肉,所以看起来略小,但是我这种“脆骨专业户”可是吃得好爽!鸡心还不错,入味程度刚好,不糊还嫩火候正好。芸豆和馒头,欠儿姐劝你们就算了吧,芸豆好像是煮熟的,虽然上面撒了调料,但是吃起来水水的;馒头我只吃了一口,全是辣椒酱的味道!







欠儿姐餐单

花生2袋

牛肉串10个

肉筋10个

鸡脆骨10个

鸡心5个

芸豆5个

馒头1个

鸡头2串

饮料2瓶

共计107元

眼镜烤串店:皇姑区黑龙江街武夷山路与宁山东路中间,乐成商务酒店对过


微信平台:chihuosy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