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吃过这家的焖面后才明白,不只有手擀面可以焖


对于我来说星摩尔就是个看电影的地方,偶尔来宜家会顺道来这儿溜一圈,对于美食,我从来没发现这里会有好吃的餐馆。这里有家大名鼎鼎的焖面馆,吃货点评居高不下,没办法,我这种馋嘴的人肯定要来试试的!


我在星摩尔三楼逛了一圈才找到这家店,美食广场和电影院分别占据了星摩尔的两端,这家店离美食广场很近。

老远就看到门口有吃饭的食客,进了店发现小店环境还挺干净的,餐桌上摆着“生榨、生榨”,最可爱的就是装辣椒油的容器,像个水缸一样,角落放着两个儿童餐椅,由此可见店家的服务还是很贴心的。店内还在放热播剧《好先生》,边等餐边看电视剧时间过的特别快,这就是店家的“生意经”吧!






焖面可不仅仅只有手擀面才能做原料

喜欢焖面的应该都听说过大西门的一家焖面馆,欠儿姐很多年前也吃过,那时候的我还不喜欢面食,吃起来传说中的神店也没觉得多么的惊叹,但是焖面在我心中也留下了痕迹,手擀面是焖面不可缺少的原料。

可是,这家店可没用手擀面,是意面!看到这儿你们是不是要失望而归了?其实,用意面来做焖面没有你们想象的那么奇葩。以意面为主材做焖面,口感上反而不似手擀面那么的干,意面吃起来够Q够劲道,这种弹弹的感觉和手擀面的劲道完全是不同的。手擀面做的焖面越吃越咸,而且面条会粘在容器上面,而意面则不会。

意面和手擀面是两种风格,意面好似直爽的女汉子,手擀面则像娇滴滴的淑女,选谁,全看你喜欢哪种Style!


无心之举却让我吃的心满意足

喜欢吃焖面的吃货们,大多数都会选择芸豆焖面,欠儿姐在大众团购了两份单人餐,有两种焖面可以选择,一种就是广受好评的芸豆焖面,还有一种是黑胡椒牛柳焖面,原本抱着试试的态度想尝尝黑胡椒牛柳是不是也能做焖面,结果却收到了意外之喜。

黑胡椒一直都是我喜欢的调料之一,而牛柳嫩的简直要融化在嘴里了,由于是焖面,所以青豆已经快成豆泥了,而胡萝卜块已经是胡萝卜泥了,吃面的时候很自然的就会吃到这些配菜,反倒不觉得刻意了。





备受瞩目的排骨炖豆角焖面差了点劲儿

也许是因为这家店用意面做主材的缘故,备受瞩目的排骨炖豆角焖面我总觉得差了点味道。排骨口感很软牙口不好都不是事儿,芸豆火候也刚好就是略微有点淡,欠儿姐最近肠胃不好没有放辣椒和醋,如果有这两样味道一定会强很多,但是我的胃……





不起眼的小菜居然好吃到停不下来

单人餐团购是有小菜的,两份单人餐选择了土豆丝和裙带菜两种小菜。微酸冰凉的土豆丝能适时的减少焖面的腻;咸口的裙带菜把芸豆焖面差的那点劲儿补回来了!



我最不爱喝海带汤了

不爱喝汤应该不只是我的坏习惯吧?不爱吃海带也不会只有我一个人有这毛病吧?每份焖面都送海带汤,不爱喝汤的我直到小伙伴提醒我才想到我根本没喝汤,最后的最后我不得不喝。

海带的味道很重(对于我这种不吃海带的人闻着就觉得味重),里面还有干虾皮的味道。这汤嘛,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吧,反正我不爱喝,改不了了!



震哥焖面馆地址:铁西区北二中路8号星摩尔三楼美食广场旁边


微信平台:chihuosy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