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这种天就得来顿串串香才够应景,结果……一言不合就上小龙虾!


这几天沈阳的天气就似调皮的孩子,一整天阴着个脸也就算了,早上五点多开始打雷下雨,每天起床根本不需要闹钟!这样的天气让欠儿姐哭笑不得,哭的是早早就被雷声吵醒,笑的是,我终于可以来顿串串香了,再也不需要在大汗淋漓的天气里纠结到底要不要解解馋呢!

这次探店绝对是“起个大早,赶个晚集”,原本计划的超级好预计最晚7点一定能吃到嘴,结果到店里都已经8点了,店门口支着好几个伞棚,可惜串串香必须在店里用餐,欠儿姐进店后发现开着空调呢,果断不想出去了!




哟,冷锅热锅你全有,你好拽嘛!

早就听说这家串串香有名的是冷锅串串,但是这样的天气光吃冷锅是不是对不起自己啊?!冷锅热锅我都要!

热锅直接上个锅底,然后自己选串即可;冷锅则是先选串然后交给服务员,后厨做好后直接上桌!服务员体贴的询问,冷锅是要微辣还是麻辣,机智的我选择了微辣!

冷锅串串的颜色和甜馨的肤色有点像,吃起来才发觉应该属于酱制,因为我要了微辣,吃起来“毫无负担”,和热锅相比少了点“刺激”。





泡椒牛肉

牛肉切片卷着一个泡椒,下锅滚了两三分钟果断拽出来,不能吃辣的吃货最好将泡椒剔除,因为泡椒真的很辣哟!在热锅滚了一圈的牛肉原本就带着锅底的辣,到了嘴里泡椒的辣才会凸显出来,犹如“火上浇油”之感,麻溜的来了一口老雪,再之后我不得不把泡椒剔除再吃,我的胃受不鸟啦!



牛肉串

冷柜里面的串串大多都标着名字,这个只简单的写着牛肉串,但是也是事先腌制好的,应该类似麻辣牛肉这类的。



牛柳串

建议大家可以试试这个,肉质超级嫩,就是牛柳切条,丝毫没有其他的调料,可以清晰的看到肉质还微微泛粉,下锅也就两分钟左右,所以锅底的辣味只是依附于表面,还能品尝到肉质本身的香气,在这些重口食材中略显“没味儿”的牛柳反而更得我心!



我猜这是牛蛙

冷柜里面这个串串并没有名字,我只是想试试这到底是什么,出锅的时候我终于认出来了,这应该是牛蛙吧?!欠儿姐不敢吃这类的东西,小伙伴倒是吃的津津有味!



腊肠也能做串串香?

没看错,是腊肠!串串香里面的腊肠别有一番滋味,入口最先感受的是锅底的辣味,嚼记下之后腊肠自身的味道才会慢慢的溢出来!



蔬菜里面玉米才是我的挚爱

蔬菜什么的,大多都是看各自爱好。只有玉米,应该是大多数吃货不能拒绝的选择吧?玉米是盘装的,一盘6块,上桌就让我全倒锅里了。



动动小手,来个DIY酱料吧!

这家调料是自助式,墙上贴着一张酱料配比单,欠儿姐没管这个,按照我自己的习惯调制了一个麻酱酱料,麻酱+花生碎+芝麻+蚝油+香菜,解辣的功效还不错哟!





一言不合就上小龙虾

点餐时看到菜单上有小龙虾,我自然是把持不住了!原本只想来个卤煮绝味龙虾,服务员说店内有活动,点特色油焖大虾送卤煮绝味龙虾,果断选择活动,不占便宜浑身难受啊!

小龙虾个头都挺大,四指并拢只及龙虾三分之二,龙虾肉紧实饱满、Q弹入味,可以清楚的看到龙虾肉和四指一般长。

两种龙虾做法味道不同,油焖大虾以龙虾本身的香鲜味道为主,卤煮绝味龙虾则是咸口。







拌菜和主食都成了附属品

土匪牛肉的肉质松软入味,既辣又爽口,这道小菜也算有滋有味有亮点,但是在串串香和小龙虾两者的“淫威”下倒成了附属品;酱油炒饭中规中矩,饭前来点米饭垫垫肚子就是怕太刺激胃而已。




康二姐串串香地址:铁西区小北一中路15号5门(碧华莲池)/浑南区金卡路6-11号(亿丰时代广场乐购建设银行东侧)



微信平台:chihuosy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