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人家这蛋糕烤的就是比我强,不服不行!



你们这群整天看我烘焙教程的小婊砸,不是一直嚷嚷着不会做只会吃吗?那好,福利来啦,小兔儿亲自替你们尝完后,认为此蛋糕烤的必须给打满分。


又是一家新店

路过五爱街,发现又多了几家新店,咱们一个一个地来,先吃块醇味手工鲜烤蛋糕。小兔儿多想把照片拍清楚拍美丽呀,可是那反光的玻璃,从各个角度,怎么拍都不对劲。一抬头,迎来切蛋糕的老板诧异(MD智障)眼神,想想还是算了,能力有限,凑活看吧!




口味不单一

在网上看到的评论中,好像还有巧克力口味的,不过我没赶上,不知是售罄还是今天没做。剩下的抹茶、原味和红豆,小兔儿让老板各切一块儿凑一盒,结果到家一看,唉,原味忘给我拿了。



抹茶的颜色跟咱们在电视里微博上看到的图片不太一样,不鲜艳,颜色偏深,淡淡的抹茶香融化在松软的蛋糕中,放下这块,马上拿起旁边的颗颗红豆,享受它在口中开出朵朵甜蜜。




两根手指在蛋糕上轻轻地往中间挤压,会听到“沙沙”的响声,看来水分很足,像海绵似的,慢慢还会回弹成原样。



蛋糕的两面,我最爱的还是底部,小时候去面包房,最喜欢上面密密麻麻的小孔,你说它普普通通不出奇,怎么能看着就想买几块呢?




小兔儿算账

店内的蛋糕都是14.8元一斤,可以拼着买,小兔儿买的这些一共是18.5元,至于大众点评的5元代金卷活动,老板说已经过期,用不了,具体的我也没多问。

《上隐醇味手工蛋糕》地址:沈河区五爱街热闹路50号(速8酒店旁)



微信平台:chihuosy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