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手里掐着个鸡翅包饭,我静静的看菲佣国得瑟!



中国一点也不能少

手里掐着鸡翅包饭,桌边放着酷乐鲜柠,眼睛一直盯着微博时刻关注着南海事件,我是一名资深吃货,我有一颗爱美食的心,但我更爱我的祖国。别说一条鱼、一只虾,就是一粒沙,我们也绝不让!



兜里揣着100元,结果一分都没花出去!


欠儿姐:给我来一份鸡翅包饭。


店主:没有零钱吗?


欠儿姐:没有!


店主:那你团购吧!


这次探店欠儿姐孤身前往,我故意放弃团购用现金就是为了方便拍照,没想到小伙儿强烈要求我团购,最后我只照了鸡翅包饭躺在烤炉上的样子。




买好了鸡翅包饭,自然得给我自己再来一杯最爱的酷乐鲜柠,鲜果时间和这小摊只有一分钟的路。

欠儿姐拿着100元去买饮料,结果人家也没有零钱,让我支付宝付款!点好了饮料,终于能坐下来享受我的鸡翅包饭了。整翅去掉翅根,翅中部分剔骨加糯米,鸡翅内外均用奥尔良酱料腌好,在烤制过程中,奥尔良的味道会慢慢的沁入糯米。翅中不是原来的翅中,但是,翅尖永远都是翅尖!



掐着翅尖,我啃着翅中,鸡翅烤制的外焦里嫩,奥尔良也是我最爱的口味没有之一。平时吃翅中总会轻轻的咬,把骨头剔除后才能大快朵颐,而鸡翅包饭根本没有这种顾虑。牙齿咬开微焦的鸡皮,再传过滑嫩的鸡肉,没有骨头碍事,直接就停留在软弹的糯米上面,口感可比鸡翅的满足感强烈太多了!不一会儿功夫,一份鸡翅包饭就被我消灭了,可是宝宝还没吃够咧!果断再买一份带走!





一份鸡翅包饭,消灭就是三五分钟的事,欠儿姐吃的意犹未尽,时不时啜一口酷乐鲜柠。酷乐鲜柠选用青柠,味道更清新,吃完鸡翅包饭再喝几大口酷乐鲜柠,口气都变得清新起来。欠儿姐建议大家最好再加一份芦荟,喝到后面冰块融化后,青柠的口感会略带一丢丢苦涩味道,芦荟刚好能缓解这种不适的口感。但是当天欠儿姐没加芦荟,服务员说卖!光!了!



欠儿姐餐单

鸡翅包饭 20元/2个

团购价 8.8元/个 消费17.6元

酷乐鲜柠 8元

共计 25.6元

鸡翅包饭地址:中街新玛特对面国美楼下

酷乐鲜柠地址:中街新玛特对面


微信平台:chihuosy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