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吃货们!看招!吃我一记龙门飞爪!



带着一大盘鸡爪子来沈阳闯江湖,是有多吊?


花样百出

鸡爪,无论烤、炖、拌、卤,在有自己特色的前提下,最关键的还是软烂。当小兔儿在大沈阳找到一家专门做鸡爪的小店时,兴奋溢于言表,现在前来汇报。



餐食外包装和鸡的卡通形象设计吸人眼球,有没有想和一只鸡来合个影的?




招牌卤

所有卤好的鸡爪都在两个保温箱里,分秘制和麻辣两种口味,每份4只,小兔儿回家做了个实验,一份量的鸡爪正好够喝1罐啤酒,爽的嘞。




老板在包装袋里会放2个一次性手套,我一手拍照,一手直接就能推开鸡爪肉,真的很软烂。再入口,感受满满的胶原蛋白。



香酥炸

酥的前提下是现炸现吃,鸡爪已经提前切段,肉质筋道,嚼一嚼鸡骨都是香的,可一旦超过2小时味道就会有反差,牙口不好的也可以免了。




桃胶羹

第一次吃养生桃胶,嫩嫩的,弹弹的,配有银耳和枸杞,既清肺润喉又美容养颜。虽然老板给拿了粗吸管,但还是不太够用。其实打包回家放在冰箱里冷藏到晚上,口感更棒,用来代替晚餐也不错。





小兔儿算账

麻辣卤鸡爪10元

秘制卤鸡爪10元

勾魂香酥手20元

糯耳桃胶羹10元

总消费:50元

《龙门飞爪》

地址:皇姑区黄河街道名仕之都对面(长江街147-3号)



微信平台:chihuosy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