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原来,五分熟、七分熟的不只是牛排,还有烤串



两人撸一顿串,花了73元,便宜哭!关键是从头吃到尾,这些串竟然一直是热乎的!


撸串的痛苦

每次吃到贼必的烤串店,都想着推荐给你们,这时,最痛苦的事情就出现了。首先,看着诱人的串串们,我不能大吃特吃,而是要先拍照。然后,还要区分开这些被调味料化了妆、长得都一样的串串,并记住它们的名字。



真是考验小兔儿的记忆力和沟通能力啊。幸运的是,小店老板不但又高又帅,还好脾气地有问必答,后来直接坐在小兔儿对面,耐心地介绍起来,啊!啊!啊!好帅,好帅,进店时没仔细看,近距离接触帅一脸血,先让我犯会花痴!



擦擦口水,把帅哥暂时放一边,来瞅一眼串儿,把它们全放到眼前底部加热的圆盘里,无论我们吃多久,都保证串儿们是热的。提醒大家小心签子,铁器部位容易烫手,吃的时候记得拿原木把手。




串来啦

五/七分熟

端上来时完全区分不开好吗?要不是为了你们,我管它三七二十一,直接就撸。老板说肉比较圆润是七分,片状是五分。每块肉之间的空隙都被秘制辣椒调味料填得满满的,咬下去先感觉到细致辣椒碎的香,接下来才是肉质的鲜嫩。个人更偏爱肉筋七分熟。




土豆片

秒杀薯片,肯定是下油炸制一遍后,再火烤的,撒上一些清淡椒盐,好吃的根本停不下来。



各种筋

左边红色的是鸡脚筋,因为里面带一点脆骨,开始还以为是排骨串呢。惊艳到我的是右边白色微透明的筋皮,好好吃,一点也不艮,软糯香脆同时拥有,是不是也含有胶原蛋白啊?



蚕蛹刚拿上来还没感觉到多香,也就30秒左右,香味扑鼻呀,一股一股地飘过来。咬下一口,并没有想象中的一包水,反而很干,连皮都是酥脆的。



排骨串,能吃“麻”的快来吧,我的嘴唇已经被麻翻,说话都困难,只得不停地吸气、喝水。



羊肉串

当时我还纳闷,为啥把羊肉通通都拍扁呢(没见过世面,只吃过块状的)?后来想想也许这就是老板的与众不同呢。也对。底部同样是留出来一块肥肉,烤得很干,比小时候的“油滋喽”还香。



“葛优瘫”面包片

抹了一层炼乳的面包片,即使经过烤制,也“硬”不起来,软软的不成形,用筷子随意撕扯就能放入口中,香甜的滋味让我瞬间消灭两片。



冷面确实面

虽然菜单上写着“特色”二字,但下次坚决不会点,冷面的口感就像小兔儿第一次下厨煮面,掌握不好时间造成的后果一样,软腻黏牙,实在太一般,整桌唯一失望的就是它。




小兔儿账单

店铺虽小,可却有自己的个性所在,时间也有些差异,每天午市11:00~15:00,晚市16:30~01:00。大家看好再去哈。

树椒五分熟1手(10串)12元

肉筋七分熟1手(10串)12元

麻辣排骨串2串4元

烤筋皮2串4元

羊肉串5串7.5元

鸡脚筋2串6元

烤蚕蛹2串6元

烤土豆片5串5元

烤面包片2片4元

冷面8元

小可乐4元

总消费:73元

《树椒坊》地址:

沈河区北热闹路66号(半岛小镇总店斜对面拐角处)



微信平台:chihuosy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