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春饼卷鱼,你觉得咋样?



同事知道我爱吃,老早就给我推荐了一家小店,直夸鱼做的不错!有天我问她:你之前跟我说的水煮鱼是哪家来着?同事纳闷的嘀咕我没吃过好吃的水煮鱼啊!整了半天人家给我推荐的是偏口鱼,我这脑子也没sei了!


来到小店门前我先往店里踅摸一圈,好像没有同事说的辣么火啊!算了,既来之则安之,吃了再说!

你没看错,这是一家春饼店!我是来吃偏口鱼的!




同事建议我偏口鱼配大米饭,但是来了春饼店不吃春饼我还不甘心!

要了20张春饼(真要多了,剩一半),一份偏口鱼,还有了春饼必点菜青椒土豆丝和鱼香肉丝,赠送我们一份花生。






偏口鱼一上桌我就惊了,好香呀!进店之前的最后一点不安也彻底被这香味驱散了!

这偏口鱼看起来像酱的,吃在嘴里像烤的!鱼皮酥酥脆脆,鱼肉鲜嫩可口,偏甜微辣的口味连我这种不爱吃鱼的人都吃的津津有味!




既然来了春饼店自然得吃点春饼了,掀开一张薄而韧的春饼铺在盘子上,放点土豆丝,再来点鱼香肉丝,最后放上美味的偏口鱼,一卷一捏一送,轻松入口!欠儿姐也是第一次吃春饼卷鱼,没想到味道超级棒,细腻的鱼肉早就和菜融为一体,但是味道却没流失!谁说偏口鱼不能配春饼的!





欠儿姐餐单

孜然偏口鱼 28元

鱼香肉丝 20元

青椒土豆丝 9元

春饼20张 6元

矿泉水2瓶 4元

花生 赠送

合计消费67元

彪哥春饼店地址:铁西区建设大路兴工南街南六东路11门12号(书香门第小区北门对面)


微信平台:chihuosy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