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一个沈阳人,为啥对鸭血粉丝情有独钟呢?



在这里,我不但体验了免费加汤加粉,还上演了一场“变形记”。


这才是“变形记”

自从姐妹淘给小兔儿推荐了这家鸭血粉丝后,一直惦记着,最近总算抽空去了一次。推开门的一瞬间,傻眼了,全是人!全是人啊!全都堵在门口,据说是容易观察"敌情"(谁快吃完了赶紧抢座),把我挤的都变形了,没等吃就先瘦。用宋丹丹的话说:“那家伙那场面那是相当大呀!那真是锣鼓喧天,鞭炮齐鸣,红旗招展,人山人海呀!”



金牌还是秘制

哎呀,我现在看着图片也分不清它们啦,因为汤底都是一样的,唯一不同就是“金牌老鸭粉丝”多加了很多鸭胗和鸭肝。




肉眼看不出区别的,拿勺子从碗底一捞,丰富的鸭杂们马上浮现在眼前,一点也不后悔多加这5元钱。



鸭血、鸭肝、鸭肉、鸭胗和鸭肠,一口粉丝、一块鸭杂、一口浓汤,该软烂的软烂,该筋道的筋道。



在奶白色的汤底之上,再加些麻油和陈醋,颜色变得更有食欲,贼够味,连加了2次汤还意犹未尽,实在太好喝啦。



就爱吃甜口

放着招牌拌鸡架不点,因为小兔儿看见菜单上的炸甜鸡架就走不动道,“炸”至金黄色的外皮,连骨肉都是酥的;“甜”而不腻的口感,连脆骨嚼着都入味。



免费免费免费

别高兴得太早,免费也是有条件滴,点餐时必须是一人一碗,才有资格。假如两人点一碗,那么添汤要另收5元,加粉要另收3元。虽然是免费,小伙伴们还是按照自己的食量来增减,切记不要浪费哦。



看着黄瓜是多了点哈,不过鸭杂不少,很多都埋在底下,热乎乎的鸭血粉丝暖心暖胃,这时再来一块爽口的黄瓜,岂不是很过瘾?唯一不满意的是,点餐时嘱咐前台少放辣,结果酸辣味一点没减,明明对面吃麻辣鸭胗的姑娘颜色就没我这个重口啊喂。



小兔儿算账

虽然没有啥优惠活动,但套餐还蛮合适的,并且店内的牌子上写着从周一到周五,都有一款菜品为半价。

大脸秘制老鸭粉丝

雀巢橙汁

麻辣鸭杂

套餐价21元

金牌老鸭粉丝16元

炸甜鸡架9元

总消费:46元

《大脸鸭记鸭血粉丝》总店地址:

铁西区八马路(铁西新玛特南侧)






微信平台:chihuosy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