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必须得来碗麻辣烫才对得起这冷飕飕的天气



沈阳的酷暑终于过去了,终于可以畅快淋漓的吃碗麻辣烫了!对喽,欠儿姐又找到了一家老牌麻辣烫!


一家开了很多年的麻辣烫店,居然有这样洁净的厨房,很惊讶吧?我也挺讶异的!



这家店主营麻辣烫和烤串,麻辣烫有好多好多种类,最为出名的还是老式麻辣烫,看看这颜值,是不是光看着就觉得食欲大动?!

青菜煮的火候刚好,微软还带着原本的清香,粉丝也Q弹十足,豆腐皮已经沾染上了老汤的味道,豆泡和鲜蘑刚刚开始入味……加点醋,简直就是人间极品美味!




看到了烤串,不来点总觉得少点啥!羊肉串、鸡皮、熟筋和花卷,一样少来一点。



羊肉串是加糖烤制的,微辣微甜超级香,肥瘦相间的羊肉烤的嫩滑无比,三两口一串就吃光了!



鸡皮烤的火候刚好,软嫩还带着弹性,好吃的不要不要的!



熟筋是小伙伴的最爱,欠儿姐只是尝了一口,软糯的熟筋越嚼越香。



花卷是吃货们推荐的,都说好吃,欠儿姐试了一下,外皮酥脆可口,但是总觉得花卷有点厚,所以里面没什么味道,搭配麻辣烫还不错。



欠儿姐餐单

老式麻辣烫1份

羊肉串6个

鸡皮5个

熟筋2个

花卷1个

芬达1瓶

合计消费:32元

杨老四麻辣一绝地址:沈河区望云寺路红十字会医院三院后身




微信平台:chihuosy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