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从早卖到晚的豪华版豆腐脑,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吃不到早餐啦。



豪华版豆腐脑,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吃不到早餐啦


提问:请问你愿意把豆腐脑当做早中晚饭来吃吗?

回答:Yes,I Do!

    

懒的福气

早饭,就爱吸溜一碗豆腐脑!可像我这样的懒人,上班呢,把早餐时间直接睡过去,宁可不吃也得在被窝多赖会。休息呢,恨不得能瘫倒在床上一辈子,等一觉醒来都吃午饭(或者晚饭)了,所以能遇到从早卖到晚的豆腐脑,就使劲儿珍惜吧。



嫩得温暖

你是小碗吗?怎么比街边早餐店的量还大呢?看照片,整片雪白豆腐直接装进碗中,红色的辣椒酱配绿色的韭菜花,拌一拌,搅一搅,微辣咸香的感觉马上勾起你的味蕾。




豆腐下面埋藏的“丰富宝藏”让它当之无愧地晋升为“豪华版豆腐脑”。多种配菜融合进嫩滑之中,在初秋的时节温暖了每一个吃货的心。



一边等待烤串,一边喝着豆腐脑,一边抬头看看四周。嚯,好家伙,一墙的牌子,和小时候我妈把我的奖状贴满墙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各种评选,看来它还是家“名牌”啊。




酥的掉渣

最近酥饼吃得好频繁呐。不过既然来了,还是得尝尝特色,正好搭配豆腐脑,根本感觉不到腻。有时觉得中国人确实厉害,像豆浆和油条搭在一起才好吃,豆腐脑没了吊炉饼烧饼啥的,就像喝可乐没有汽儿一样。



“宽大”的油酥火烧,费了牛劲才用筷子把它夹起来,期间已经掉了好多碎渣,赶紧咬上一口,感受芝麻混合着一层一层的面香味儿。



脆脆的酥皮包裹着肉馅,恍惚间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难不成这就是鲜肉月饼的改良版?



香得冒泡

其实每次探店,大伙儿有些意见是完全可以理解的,因为小兔儿都是按照自己的喜好来点餐。就说这两串鸡心,小伙伴看见它就摆出一副生无可恋脸。幸好肉串还能安抚她的心。味道上挑不出任何缺点,下次去还会再点。可服务员上餐时盘子滚烫,有80%的可能性是微波炉制作吧。



教你一招

吃货们每次看见推荐好吃的,就馋得不行,可由于方向感不强,经常会找错或者找不到。小兔儿告诉你,在手机里下载个地图APP,只要是出行,无论自驾游玩还是逛街购物,它都是最厉害的“领路人”。并且为了方便大家,以后每期都会放个“位置信息”在文章底部,按照方位去搜索,一准能找到。



小兔儿算账

营业时间:早6点至晚8点。

豆腐脑(小碗)2份12元

油酥火烧2元

烤馅饼3元

烤鸡心2串5元

辣烤肉串2串8元

小菜3元

玻璃瓶小汽水2元

用3张代金卷减6元

总消费:29元

《味为先豆腐脑》地址:和平区昆明南街77甲10号(SK客运站下车处)



微信平台:chihuosy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