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姥姥”开餐厅了,专做起司烧!



有多少人和我一样,从小吃姥家饭长大的?每次回家总得窝在姥姥身边,只有吃几个她的拿手菜才觉得心满意足。最近冒出来个新美食,起司烧,一查才知道,原来是姥姥家的菜!


最“讨厌”的商场就是万达,每次找餐厅必须绕着万达走一圈,还没到餐厅就觉得腿都要走折了!




这家日式沙拉跟别家最大的不同,就是带着一丢丢芥末的味道。看着五颜六色的沙拉,我找餐厅的“怨气”瞬间就消散了。



要了一份爆烤大虾,服务员很贴心的提示我们一定要抓紧吃,不然口感会下降。虾皮烤的酥酥脆脆的,特别好扒,虾线早就被剔除了,就着竹签三两口就干掉了一只。味道大多保留在虾皮上面,用手扒虾会错过麻辣的口感,最好就是用嘴“啃”。




来之前欠儿姐做过功课,有些吃货推荐烤生蚝,生蚝上桌时我们正在忙着“啃虾”,等我缓过神来,生蚝上面的起司已经凝结了。

点餐之前我就一直纠结,海鲜和起司这种鲜甜搭配真能好吃吗?事实证明,我猜对了!薄薄的一层起司完美的锁住了生蚝的鲜味,用筷子拨开起司的一瞬间生蚝的鲜味扑面而来,鲜的都有点腥了!难不成是因为我吃晚了?很怪异的搭配,还好生蚝是按只点的,更庆幸我只点了1只!




看到这儿,你们这帮小吃货是不是都着急了?明明是来吃起司烧的,怎么说了半天还没到呢?!

我在餐厅吃饭的时候心里也是这么想的!我是来吃起司烧的,但是我坐在餐桌前差不多把我点的这些菜都吃光了,我的起司烧怎么还没人给我做?害的我只能不停的去自助区夹水果!



千呼万唤始出来,终于开始了!虾仁、鱿鱼和肉都要先在铁板煎熟,煎好后将所有食材都倒入铁盆中,拌匀,再放在铁板上煎,最终,当当当当……起司烧就成了!

做好的起司烧放在一个铁盘中,服务员切好四等份,分别为我们各盛一份。起司烧的味道和章鱼小丸子有点类似,或许是因为上面也放了柴鱼片,我只要一吃到柴鱼片就不由自主的想到章鱼小丸子。一定要趁热才能“拉丝”,如果放久了起司凝结之后口感会大大下降!






来吃铁板必须得来点鸡肉,总觉得铁板烧出来的鸡肉,嫩而不腻。蘸着干料,完美!





欠儿姐餐单

豪华起司烧 68元

起司焗生蚝 6元

日式和风蔬菜 12元

爆烤虾 28元

鸡腿肉 18元

茶位费 12元

合计消费144元

大众点评有79元代100元的代金券,实际消费123元。

姥姥家的起司烧地址:兴华南街58号沈辽路万达广场三层阿尔卑斯旁


微信平台:chihuosy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