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这个季节一定要来一顿玉米大餐才过瘾啊!



秋天,是一个收获的季节,也是玉米控最爱的季节!炸玉米、椒盐玉米、水果玉米杯、玉米热狗,还有热乎乎的鲜榨玉米汁,这绝对是一顿玉米大餐啊!


炸玉米欠儿姐选择了原味和椒盐两种口味,先烀后炸的手法让玉米表皮微硬,轻轻的咬破玉米表皮,玉米肉嫩的哟!绝对是新鲜玉米,只有新鲜玉米才有这样的口感。

原味就是在玉米表层刷一层酱料,酱料微辣玉米微甜,酱料适时的遮掩了油炸的油腻感;相比之下,椒盐口味吃多了稍微有点腻;店内还有巧克力口味的炸玉米,欠儿姐总觉得有点怪异,并没有尝试。




店家把玉米热狗递给我的时候我就很纳闷,为什么香肠没有夹在面包中间呢?拿到手里我还使劲的想把香肠按下去(强迫症犯了),没想到按不动!原来下面是好多玉米粒,用酱料拌匀的玉米粒被生菜托着。一定要用手紧紧的攥着热狗才行,不然玉米粒就会掉下来,狠狠的咬一大口,满嘴都是混着沙拉和番茄酱的香肠的香味,然后才是软软的面包,最后才能尝到大口的玉米粒,感觉比宜家的热狗味道还好!对于玉米控来说,玉米就是一切!



欠儿姐建议大家可以来个水果玉米杯,因为吃过炸玉米又吃了玉米热狗以后,还真觉得有点顶,这时候太适合吃点水果了!西瓜、哈密瓜和香蕉切块,中间洋洋洒洒的夹杂着玉米粒,总觉得有水果就好,玉米有点被我忽略了!唯一的败笔,西瓜籽和玉米粒傻傻分不清楚,吐出来的永远是玉米粒,嚼碎的总是西瓜籽!



最让我惊艳的是鲜榨玉米汁,这两天沈阳忒冷,我要了热饮。欠儿姐一直很拒绝这种鲜榨的玉米汁或豆浆,总觉得有点糊嗓子,没想到这家的玉米汁一点也不,就是糊香糊香的玉米味儿,不甜不腻还热乎!玉米汁欠儿姐没有单照,长的跟豆浆差不多,给你们一张玉米全家福凑合看看吧!



欠儿姐餐单

玉米炸棒 5元

椒盐炸棒 5元

玉米热狗 5元

水果玉米杯 8元

鲜榨玉米汁 5元

合计消费28元

老喻米地址:皇姑区北行地一大道B1层(马家烧麦门前入口下到B1层就可以看到,扶梯附近)



微信平台:chihuosy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