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夏天桌连桌,冬天挤破头,这家的排骨串究竟有多好吃?



夏天逛夜市的时候总会看到排骨串的影子,每每身边人提到想尝一下,我都拦着,因为我知道谁家的排骨串最好吃!


来这家吃排骨串的都是老饕,夏天的时候外面的桌子摆的连走路的地方都没有,冬天的时候屋里挤得连身子都转不过来。原本以为这天气变凉以后肯定要等位的,没想到居然还有一大票吃货选择在外面吃,所以屋里多了很多空桌。

来这儿你一定不能矜持,叫服务员要吼,能自己动手的事情尽量别麻烦服务员,他们忙的根本看不见人影。



排骨串、麻辣虾和鸡爪子是这家的特色,我们还要了点熟筋、蚕蛹、芸豆和面包片……



说实话,总觉得这排骨串越做越小,但是味道可一直没变过,甜辣口味,软中带脆,15串一会儿就被我们瓜分完了。



酥酥脆脆又麻又辣的大虾是我每次必点的串串,一排四只,牙口好的连虾皮都能吃了。



鸡爪子是这家的特色,烤的外焦里糯,深受小伙伴的好评,两手抓着啃得杠香!



排骨串吃多了,牙的压力很大,这时候就应该来串熟筋缓口气了。



蚕蛹是这次偶然点的,平时我喜欢干煸的做法,所以总觉得烤的差点火候,皮不够酥脆。



喜欢吃香肠的亲们可以试试鸡肉肠,就是因为这家店当年我才会爱上烤鸡肉肠,从此,不知道有多少鸡肉肠进了我的肚子。



鸡脆骨是欠儿姐最爱,这没必要说的吧?总说,连我都烦了。



同志们,千万要吃面包片,甜甜脆脆的,这火候掌握的太精准了,可以算我吃过的串店里面包片烤的最好的,没有之一!



芸豆的火候掌握的很好,将水分完全烤干,绝对不担心不熟会中毒的问题。



没有点下酒菜,这饭还能吃吗?




欠儿姐餐单

排骨串 15个

麻辣虾 1排

鸡爪子 1排

熟筋 5个

蚕蛹 3个

鸡脆骨 10个

面包片 3个

芸豆 1盘

花生 1盘

拍黄瓜 1盘

老雪花 11瓶

合计消费 164元

小红锦州排骨串地址:铁西区锦工街10号楼1单元1层/和平区长白二街147号/铁西区滑翔6小区北门东200米/皇姑区昆山西路中海寰宇天下D区南门85-1-3


微信平台:chihuosy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