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听说没买到雪山烤包的人,都在一旁拍着大腿后悔



真想一辈子躺在这只烤包的温柔乡里,那个软呀!


包治百病

一直以来,对姑娘们来说“包”真的能治百病,但今天要说的这个“包”,小兔儿亲眼见到,三五成群的男女老少排队在买,甚至坐在轮椅的老人都笑眯眯地享受着它的甜蜜。



服务员介绍说所有的原材料都是新加坡进口过来,三种口味各有特色,虽然能够打包外带,可小兔儿还是建议堂食,那种刚出炉的感觉,从香气、手感和味道上都妙不可言。




雪山

听说下午去的晚,就有可能抢不到的受欢迎的雪山烤包,雪白的液体似乎是鲜奶打出来的,密集的小气泡入口即化,好像会呼吸一样。




中间的香草冰淇淋先不急着吃,待它稍微融化,一起蘸食,冰火交融的口感更加美味,令人难忘。



咖啡

手掌大小的咖啡包,要趁热吃,从袋子里拿出来都要小心翼翼呢,实在因为它太酥太软,想要优雅地品尝根本不可能,一嘴一手的渣渣,不过比起尝不到美味,抛开形象一次又如何?




掰开看看内馅,甜甜的香,淡淡的黄,不过为啥我一点咖啡味儿也没吃出来呢?



Tea

芝士茶已经流行了很长一段时间,略微苦涩的味道可以减少甜腻感,比起咖啡呀、果汁类的,更适合与烤包搭配,毕竟美食之旅才刚刚开始。



小兔儿算账

咖啡烤包10元

雪山烤包15元

优盐芝士绿茶15元

闪惠结账立减6元

总消费:34元

《新加坡妈妈烤包》地址:铁西区兴华北街万象汇B2层




微信平台:chihuosy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