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这个火锅算是重口味吗?



天冷了,西塔的“热炕头”又坐满了一群围着火锅唱着歌的吃货呀!


肠肠又来啦

还记得小兔儿前一阵推荐的烤肥肠吗?那个肯定算是重口味,今天咱们还是来点肠肠,但不吃猪,改吃牛(估计你们平时也没少吃牛杂吧,再配点面筋萝卜,撒点辣椒酱和葱花香菜,我想想都馋。)所以,牛肠火锅,它,到底算不算重口味呢?



在6盘开胃小菜上来之际,一顿热乎乎的牛肠火锅大餐才算正式开始!



牛肠火锅

在西塔吃的锅仔类都要以这种霸气的形式端上来,然后看着它从高傲一点点沦陷下去,用勺子一边搅拌一边闻着它咕嘟出来的香味,忍不住咽口水。




配菜有多丰富你们自!己!看!小兔儿什么都没另加,已经吃不过来啦。好想打电话叫人一起加入“战斗”中。



牛肠、牛肚和牛肉卷,这些“主角们”在汤锅里尽情地徜徉,煮的时间越久越入味,一点也不会硬,反而更筋道Q弹,并且牛肠清洗的很干净。吃到最后还剩下三分之一没有干掉呢!





最后别忘了咱们的大米饭,用鲜美的牛肉汤一泡,无论此时有多饱,肯定也抵挡不住它的诱惑,老板娘,再来一碗米饭呗!



海鲜饼PK煎豆腐

无论是能吃得到海鲜的葱饼,还是金灿灿香喷喷的煎豆腐,每一样都深得小兔儿喜爱,可能是长时间没来“宠幸”它们,一入口竟然停不下来,看来是它俩把我给PK了。




吃不了打包带走的你是不是也会出现这个问题:回到家放冰箱冷藏,结果再拿出来不知怎么处理,扔了又可惜,这个烦恼小兔儿已经帮你解决啦,把煎豆腐和海鲜饼沾裹一层鸡蛋液,入平底锅重新煎一遍,原来的好味道马上又回来喽。



小兔儿算账

建议小伙伴们至少3个人来用餐,量实在太大,两个食量不小的我们竟然打包带走一半。

牛肠火锅88元

海鲜葱饼25元

煎豆腐18元

拌小白菜15元

米饭2碗10元

团购价:98元

+1碗米饭5元

总消费:103元

《元祖牛肠火锅》地址:和平区西塔珲春路5号告诉妈妈胡同




微信平台:chihuosy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