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还在顿顿吃肉?走在时代尖端的吃货们早就开始吃素啦!



想控制体重?吃顿素吧!想养生健康?吃顿素吧!晚上还不赶紧来一顿素食自助,等啥呢?!


能熬得过堵车才吃得上饭

欠儿姐下班就往这家素食自助赶,五点半从单位出来,抵店时都七点半了,期间来来回回换了好几条路线,就这时间都够我去抚顺吃顿麻辣拌了!还好我求生欲望强烈,不然我就饿死在沈阳的大马路上了!



由于堵车欠儿姐抵店时间晚了,好多菜都是只剩个底儿了,因为人家晚上八点半就关门了!一进屋就最先闻到的不是菜香而是檀香,店内播放着佛教音乐,一面白墙上有提倡大家布施的文字,餐厅一角还有佛友在聚会。

餐厅的整体氛围没有别家自助餐的喧嚣与吵闹,反而会让你静心、静音、静食,总算找到一家“食不言”餐厅了!




话不多说,立马上菜

进门付款后前台会给你一双筷子,前台左侧有餐具,每人一个盘子,在菜品下方不提供餐具,粥和饮品附近有杯子、碗和勺。

店内差不多二十种菜品,六七八种主食,两种水果,还有各种粥和饮品。




由于店内的氛围所致,欠儿姐夹菜都特别斯文,选了四种比较合心的菜品,来了一块玉米和一张玉米面饼,添了一碗蔬菜炒饭,重点是必须要来一杯豆浆!这家自助的豆浆特别好喝,口感细腻,自己加糖即可。



豆制品为主材的锅包肉居然一点不比肉差,酱汁味道几乎一模一样,口感都相差无几,由于不是肉,反而没有油炸的味道,酸甜可口,和蔬菜炒饭很搭哟!



烧芸豆和烧茄子是过了油再炒的,咸淡适中,特别下饭!而菜花则清淡很多,里面搭配了胡萝卜和木耳,好看又好吃。



吃完一盘再来一盘,由于上一餐以炒菜为主,第二盘菜品明显比较杂乱。

没有松仁的“松仁玉米”,微辣的煸炒金针蘑,香咸的炒豆泡,每道菜似乎都差不多,又似乎有着微妙的区别,但是无一不是米饭的好搭档!

三道凉菜里面我最喜欢藕片,麻辣藕片哟!捞拌黄瓜很解腻,而海石花可是我小时候最爱的凉菜呀!




两种水果,苹果很甜,橘子微酸,欠儿姐吃了好几瓣苹果呢!



欠儿姐餐单

素食自助 18元/人

合计消费36元

素渡新派素食自助餐厅地址:大东区八王寺街41-6号5门1层,御泉华庭东北角


微信平台:chihuosy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