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教你制作蜂蜜脆皮蛋糕,让满屋子充满童年的味道!



怀念从蛋糕房经过时,仿佛全世界只剩下老式蛋糕的香气,这一刻,你可以独自拥有。


蜂蜜脆皮蛋糕怎么做?

点击观看视频

https://v.qq.com/x/page/z0348nurc31.html

视频背景音乐:《甜蜜蜜》钢琴版


你还记得这个吗?

当你点开本期的视频,眼前的甜品是不是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呢?没错,小兔儿把从前那些颜值高的、美味的、有特色的都重新制作成视频啦,为了回归经典,也为了带给大家更好的视觉享受,有时候,重复也是一种坚持!


除了视频外,想要看到具体步骤的话,就点开下面蓝色字体的链接吧!


点击查看操作步骤

https://chihuosy.lofter.com/post/1caef839_b4b0751

小兔儿碎碎念

1.家用烤箱的弊端就体现在烘烤温度受热不均匀,导致烤出来的颜色有差异,但是味道还是依旧好吃。

2.没有纸杯可以直接把面糊倒入模具中,但是在倒入之前要刷一层植物油;

3.如果不想要蛋糕开裂,可以改成把模具放入中下层,防止顶部加热管温度过高导致开裂。


微信平台:chihuosy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