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学会制作铜锣烧,是不是就可以养一只哆啦A梦啦?



如果我有机器猫,我要叫他小叮当,但是首先要学会它最爱的铜锣烧才行呢!


铜锣烧怎么做?

点击观看视频

https://v.qq.com/x/page/u035310vyin.html

视频背景音乐:《哆啦A梦主题曲》日语版


你还记得这个吗?

当你点开本期的视频,眼前的甜品是不是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呢?没错,小兔儿把从前那些颜值高的、美味的、有特色的都重新制作成视频啦,为了回归经典,也为了带给大家更好的视觉享受,有时候,重复也是一种坚持!


除了视频外,想要看到具体步骤的话,就点开下面蓝色字体的链接吧!


点击查看操作步骤

https://chihuosy.lofter.com/post/1caef839_bbf27f8

小兔儿碎碎念

1.玉米油还可以换成橄榄油或者葵花籽油等,只要油的味道不那么浓重就可以,像大豆油或者菜籽油这些都会影响成品的口感。

2.铜锣烧的大小取决于面糊的份量,如果害怕大小不一致,可以拿一个汤勺舀取面糊作为参考。


微信平台:chihuosy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