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大中午为了这碗带锅巴的拌饭还得等位,那必须再来份冷面犒劳自己!



终于吃到了韩综真人秀里的炒杂菜!


奔着石锅拌饭来的,别看市府恒隆上面没几个人,地下一层人还是挺多的,这不,中午都得等位,屋里屋外坐满了人,看着对面两个姑娘桌上咕嘟咕嘟的韩式火锅,给我俩馋的呀。等了10多分钟,终于轮到我了,微信点餐,直接支付,上菜快,准备开吃。





烤牛肉石锅拌饭

菜单封面介绍了石锅拌饭“酱”的来历和产地,甭管真假,先拌上再说。用勺子从底部翻拌,竟意外发现了锅巴,真是戳中了小兔儿,顿时对它刮目相看。







拌饭入口,酱再也不是以咸辣为主了,鲜和香占据主导地位,米粒干爽,嚼起来口感超赞,烤牛肉也放了好多,冲着这碗石锅拌饭,小兔儿已经把它列为要二次光顾的餐厅啦!






至于拌饭的配套海带汤就逊色多了,小兔儿喝着比白开水咸点,其他啥味儿也没有呀。





荞麦冷面

小兔儿个人觉得,拿这么个小钢碗吃冷面,真滴不爽,吸溜的时候都害怕把汤汁溅出去,更别提把脸埋在盆里的痛快体验了。说回冷面,软硬度掌握的蛮好,在闹哄哄的环境中,酸甜透心凉的滋味,一下就把燥热冰镇了,不过23元一碗,确实小贵哈!





铁板鸡蛋豆腐

上菜时,没有想象中铁板噼里啪啦的效果,后来翻了一下底部那层鸡蛋(有点糊),发现确实是贴在铁板上的,而豆腐应该是最后放上去的。豆腐自身没做调味,豆香挺浓郁,记住吃一口蘸一下汤汁,否则没味儿。







炒杂菜

以前经常在韩综真人秀里看他们过生日时做炒杂菜,今天终于尝到了,虽然不知道是否正宗,但这量是不是有点小了?弄得我都不敢一筷子夹太多。这道炒杂菜除了必不可少的粉条,还有肉丝和蔬菜,小兔儿吃着有些酱味儿,很香,很下饭。






小兔儿算账

烤牛肉石锅拌饭25元

荞麦冷面23元

铁板鸡蛋豆腐15元

炒杂菜18元

总消费:81元

用餐人数:2人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五7:30—21:00  周六日10:30—21:00

《三米韩屋村拌饭》地址:青年大街市府恒隆广场B1层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