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从未想过还能在别家吃到这道菜,不过味道嘛……




这家店在606所至少开了10年,店内最有名的菜居然是老汤干豆腐!


老汤干豆腐


铁西人应该对这道菜都不陌生,民宜家的老汤干豆腐太有名了。到这家面馆居然也看到了这道菜,居然也是这家店的特色!




干豆腐在老汤里卤过一遍,然后将干辣椒、葱丝、蒜瓣放在干豆腐上面,用热油一淋。




干豆腐里面带着淡淡的老汤的味道,夹起来的时候辣椒油恰到好处的给它穿了一层外衣。




这家的老汤干豆腐老汤的味道稍微有点淡,不过带着微微辣味的老汤干豆腐,吃起来也是别有一番风味。




炒鸡架


我吃过很多家辣炒鸡架,但是像这家能把鸡架炒的这么清爽的,绝对是第一次!




鸡架的肉质超级嫩,感觉都要脱骨了。炒鸡架并没有什么汤汁之类的,所以鸡架看着很通透,吃起来很清爽。





蛋炒刀削面


这家面馆有好多好多种面,这道蛋炒刀削面被吃货们推举为特色!




经典的老式蛋炒面方法,面条有些微焦,鸡蛋和面条交融在一起。




炒好的刀削面,外焦里嫩,香极了,一定要稍微放点桌上的陈醋和辣椒油,解腻又提味。




欠儿姐餐单


老汤干豆腐1份 14元

炒鸡架1份 7元

蛋炒刀削面1份 10元

矿泉水1瓶 2元

合计消费:33元

用餐人数:1人


<晋麦源面食馆>地址:

沈河区万莲路11号楼(近第606研究所)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