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我在一颗山楂树下撸羊肉串,吃雪绵豆沙,喝枸杞泡柠檬水



豆沙好吃,雪绵成功,才是我最爱的雪绵豆沙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沈阳刮起了“融合菜”风,首先环境必须得让人眼前一亮,然后各种创新,各种混搭风,特点是菜品精致,提前预定,人均消费不低。小兔儿一直没有去尝试,主要原因就是人均消费不低,哈哈哈哈,不过该尝还得尝,这不,终于被我发现一家环境、口味、服务、价格都满意的。






以“山楂树”为名,还挺浪漫的,餐厅格局设计从顾客的角度看宽阔明亮,很舒服。进店后服务员先上一壶枸杞柠檬水,吃饭之前养个生呗!






雪绵豆沙

给雪绵豆沙疯狂打call!对它的爱一点也不亚于锅包肉。同样的,雪绵豆沙也是餐厅招牌菜,推荐指数排第一。关键就在于这个“豆沙”,煮得软烂还带着红豆粒儿,丰富齿感,淡淡的香甜,与细嫩的“雪绵”相呼应,连着吃好几个也不觉得腻。






山楂冻

山楂树餐厅,怎么能不来个招牌山楂冻呢?晶莹剔透的红色果冻包裹山楂,一定要一口一个,才能体会到酸甜冰凉,开胃解腻的效果。为啥不能单独吃呢?因为山楂是真的酸,果冻甜到齁,单独吃谁都受不了。






羊肉串

身为沈阳人,大白天的我也不忘记撸串,脱离了烧烤店的羊肉串精致地摆放在盘子里,每一串都被认真对待,均匀地撒满调料。一边抬头仰望上面的山楂树,一边嚼着浓醇厚实的肉串,也不失一场奇妙的体验。





老式炸茄盒

下饭菜,同以往吃到的又大又厚的茄盒不一样,刚开始小兔儿以为是在一片茄子中间剪个洞塞肉馅呢,后来仔细一看,是两片超薄茄子做的,裹面也薄,趁热吃外脆里嫩,调味清淡,容易腻,所以得蘸椒盐吃才行。






档口煎刀鱼

翻菜单时偶然看到的档口煎刀鱼,按“块”卖,正好满足了小兔儿想吃却又害怕浪费的担心。摆盘很漂亮,但即使上面撒了一层我最爱的黑胡椒,也掩盖不了它的腥味儿,很重,并且鱼肉松散无口感,调味更加不合格,不推荐。






小兔儿算账

网上有代金券活动,小伙伴们注意营业时间,下午有2小时是休息滴。

雪绵豆沙23元

山楂冻24元

羊肉串5串15元

老式炸茄盒23元

档口煎刀鱼3块18元

米饭2碗4元

餐具2套2元

总消费:109元

用餐人数:2人

营业时间:10:00—14:00  16:00—22:00

《山楂树融合菜餐厅》地址:铁西区北四中路22甲号(家具城油漆涂料市场对面)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