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抱歉,欠了两个月的债我终于还上了!




感谢沈阳吃货的粉丝“茗爵”给我分享了这家店,也欢迎粉丝们多多和我分享你们的私藏哟!


2个月前


在《这就是传说中的神级小店?呵呵呵呵呵……》这篇文章中,吃货粉丝“茗爵”通过留言跟欠儿姐分享了一家很好吃的串店,直到前几天我才把这家店提到日程上,果然没让我失望!





大虾


欠儿姐去这家撸串那天正值沈阳下大雨,店内人不多,帮我点餐的姐姐服务态度很好,听说我们头一回来,直接让我们先来10串大虾,可以看出她对自家的串串超有自信。




烤大虾的虾皮微焦酥脆,虾肉紧实Q弹,除了虾头之外,欠儿姐把剩下的虾连皮带肉都吃了,一点不觉得砸牙,而且味道辣辣的,10串虾一点压力都没有!




月牙骨


月牙骨也是服务员姐姐力荐的特色,口感和骨肉相连类似,月牙骨应该提前腌制过,肉很入味,而且超级嫩,脆骨个头也适中,比鸡脆骨好嚼多了。





鸡皮


这家店的烤鸡皮和欠儿姐最喜欢的一家串店类似,烤好的鸡皮酥酥脆脆的,如果糖再多点就更好了。




折磨人


你们知道什么叫折磨人吗?其实就是羊蹄筋啦!一定一定要趁热吃,超级有嚼劲,越嚼越香!




筋皮


筋皮外脆里糯,应该没有人会不喜欢吧?自从上次撸串我吃过一次后,就爱上了它。




羊肉串


说了这么多,才说到羊肉串,肉很嫩,肥瘦相间,香而不腻,还是不错的。




鸡肉串


烤鸡肉串我真的是头一回吃,鸡肉依然保持着它惯有的口感,肉丝分明,不过不太入味,个人觉得一般,没有太突出的特点。




扇贝


超级无敌大扇贝,粉丝份量也不少,整个扇贝壳装的满满的,粉丝很入味,扇贝很新鲜,6个扇贝绝对能让你吃过瘾!






茄子


虽然茄子个头不小,但是一点都没剩下,因为太好吃了!茄子嫩嫩滑滑的,裹着一点蒜末就很入味,我们边吃边赞不绝口!






欠儿姐餐单


大虾10串 20元

月牙骨5串 10元

鸡皮5串 5元

筋皮6串 9元

羊肉串5串 10元

鸡肉串5串 5元

鸡脆骨5串 10元

折磨人6串 9元

扇贝6个 36元

茄子1个 8元

拍黄瓜1份 10元

大果粒1瓶 10元

合计消费:142元

用餐人数:2人


<扒大虾串吧>地址:

铁西区北四东路26-3号2门(兴工北街104巷内)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