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藏在太原街的一家没招牌的小黑屋,你吃过吗?




俩人三菜一共50元,这可行?


欠儿姐抵店的时候天色已经晚了,店内只有四张桌子,欠儿姐的菜刚上桌,边上就来了4个人,菜单都不用看直接点餐,像我这种“孤陋寡闻”才找上门的食客应该不多了吧?




宫保鸡丁


来这家店宫保鸡丁可是必点菜品,小店没有别的餐厅那么闪耀的灯光,所以宫保鸡丁看起来有点偏黑,让我来替你们尝尝味道如何!




外酥里嫩的鸡肉块,清脆爽口的黄瓜丁,还有最不喜欢却很有营养的胡萝卜丁,三者缺一不可,在微甜的汤汁里面滚一圈,果然名不虚传啊!





水煮鸡肉

虽然点了鸡丁,但我还想来一道水煮鸡肉,这可是受到好多吃货好评的一道菜啊!




软嫩的鸡肉份量超多,下面藏着粉丝和甘蓝,这是一道可荤可素的菜肴,满足你的一切需求!




这道菜看着很辣,吃起来刚好,搭配米饭简直是完美啊!




地三鲜


我们两个人点了两道肉菜,想着再来一道偏素一点吧,就来了一道地三鲜。




没想到啊,这道菜居然比水煮鸡肉还辣,你没看错哦,这青椒超级给力的!




地三鲜里的茄子是我最爱吃的,外酥里嫩,口感不错,没想到土豆居然比它还好吃,口感软软糯糯,可下饭了!




欠儿姐餐单


宫保鸡丁1份 16元

水煮鸡肉1份 18元

地三鲜1份 14元

米饭2小碗 2元

合计消费:50元

用餐人数:2人


<实馨快餐>地址:

和平区南宁南街和咸阳路交叉口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