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撸烤串,喝扎啤,吃涮肚,火爆到晚上9点以后还要排队等位。。。



楼上楼下桌桌爆满,说话靠喊,找服务员靠吼,要不真听不见,太热闹了。


没有缘分

前几天,小兔儿发现万达的煎锅牛肉重新开业了(上个月已经白跑一趟了),所以又兴高采烈地吃肉肉去啦,结果到店的体验让人失望,进店后2台空桌都还没来得及收拾,服务员告诉我们稍等一下,我说好的,不急,慢慢来。服务员特“实在”,转身就去收拾别的桌子,直接把我们忽略了,期间所有的工作人员都超级忙碌,嗖嗖跑,但谁也不知道他们忙啥呢,反正就是跑。等啊等,后进店的情侣都点完餐了,服务员才来收拾我们这桌,也不给上餐具,不给拿菜单,再次喊服务员,终于等到餐具,我的天,盘子还能再脏点吗?餐纸擦了2遍桌子,还是油脂麻花的,这些都忍了,点完菜10分钟后告诉我煎锅牛肉卖完了,换肥牛行不行?你说行不行?才6点多就卖完了?耽误我多长时间呀,赶快再见吧,再也不见!






饿着肚子,我和老曲大眼瞪小眼,咋整?撸串去吧,喝杯扎啤,去去我心头之火!然而在煎锅牛肉耽误的功夫,导致赶上饭点儿,撸串还要等位,等吧,半个多小时过去了,小兔儿手里握着大扎啤饿得想哭,吃顿饭太不容易了。。。






这家串非常火,火到9点多还有好多人在等位,楼上楼下坐满了人,可以说是非常热闹了,两个人面对面说话嗷嗷喊才能听见。





原浆自酿

一进门,就看到对面屋子里一桶桶的啤酒,18元1扎,原浆自酿,啤酒花浓厚,不苦,甜甜的,香醇让人回味,每喝一口都有种“透心凉心飞扬”的赶脚,爽!





撸串串

OK,介绍完酒,该烤串登场了,基本上招牌那几种小兔儿都点了一遍!





干巴肉:串如其名,烤得干干的肉,已经牢牢固定在竹签上,需使劲儿往下咬,然后再嚼,像肉干一样,越嚼越香。





小嫩腰:一向不喜欢吃腰子的我,看在“招牌”的份儿上,勉强尝试一次。嗯,果然,鲜是挺鲜,嫩是挺嫩,但它特殊的味道还是有,小兔儿依然吃不惯。





烤鸡爪:从口感上判断应该是生烤鸡爪,外皮焦脆,里面的脆骨和筋贼劲道儿,需要牙口好的人来对付它们。





八分熟:我和老曲有些争议,小兔儿只记得嫩和辣,口感非常棒,不过真的超级辣,连喝两大口啤酒,还是辣得受不了。老曲也对它念念不忘,爱八分熟的嫩和辣,用他的话说就是辣感直接,快速,不墨迹。





烤胸口:趁热造,咬一口,油和汁水在牙齿中爆出来,香得说不出话来,仿佛吃到了小时候我妈经常hao(四声)的油滋lou(轻声)。





秘制涮肚

老曲点名要吃的麻辣涮肚,说是好几年没吃了,以前特别流行。锅中除了牛肚外,还有丸子蔬菜菌菇等串串,汤底在点餐前就告诉服务员少放辣,所以颜色没那么重口,一大把涮串已经在浸泡下入味儿,辣度刚刚好,非常下酒,怪不得每桌一锅。






锡纸土豆片

没有锡纸的锡纸土豆片,让小兔儿有点蒙圈,可能是在锡纸上做完放到这个像饭盒似的容器里的?不管啦,土豆切片又大又厚,软糯细腻,带点儿微辣,这一盘下去,比主食还占肚儿呢!





小兔儿算账

回家看账单才发现,酱油筋和干巴肉都是5串7.5元,店里直接按8元算的,小伙伴注意一下,点串凑整数更合适。

八分熟5串4元

酱油筋5串8元

干巴肉5串8元

肥瘦5串5元

瘦肉5串5元

胸口5串10元

烤鸡爪子2串12元

小嫩腰5串5元

特色鸡肉串5串4元

锡纸土豆片1份14元

毛肚锅1份29元 

原浆自酿1扎18元

大可乐1瓶12元

餐巾纸1盒2元

餐具2位4元

总消费:140元

用餐人数:2人

营业时间:10:30—凌晨2:00

《老胖串店》地址:浑南新区华园东路15-9号1门(融城时代南门对面)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