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沈阳的撸串神店果然是撸也撸不完,晚上9点依然爆满




确认过眼神,是好吃的串!


爆满


欠儿姐能知道这家串店要感谢一位吃串很挑的吃货,将自己私藏的小店分享给我。

晚上8点左右欠儿姐顶着细雨找到了这家店,本以为下雨天应该没什么人吧,谁能想到撸串摊已经支到大门口了!




牛肉小串


跟我分享这家店的吃货说自己只爱吃他家的牛肉小串,我一定得尝尝啊!




说是小串,欠儿姐觉得还挺实惠的,牛肉切成薄片,一口一串正好。肉质很嫩,而且调料撒的也不多,还能吃出牛肉本身的香气,这算是佛系烤串不?




羊肉小串


撸串时我对羊肉是比较偏爱的,我总觉得牛肉没有羊肉嫩,谁想到这家店牛羊肉在口感上完全没有区别,都超级嫩,一串接一串,撸的满嘴火星子!




秘制五花肉


最最最最最最好吃的串,这次的意外惊喜!我看到菜单上有烤五花肉,就心血来潮想尝尝,没想到啊!!!微甜微辣的五花肉,瘦肉嫩肥肉香,5串根本没够吃,又来了5串!




麻辣排骨串


招牌就是麻辣排骨串,来这儿还能不来点排骨串嘛!我也吃过好几家排骨串,这家的排骨串算的是最适合大众的口味了,辣度适中。




酱烧鸡胗


鸡胗的口感软中带Q,而且酱烧鸡胗的酱料和别的烤串也不一样,感觉更入味一些,我个人并不太喜欢鸡胗,但是吃一串后发现嚼着好像会上瘾!




牛肥心


吃过鸡心、猪心,还真没吃过牛心,口感很有嚼劲,上面偶尔会带点筋头巴脑的筋,一定要趁热吃,凉了会觉得硬!




鸡肉肠


欠儿姐拍了半天才发现,这鸡肉肠上面好像有个东西啊,仔细一看,好像是塑料袋,店家还是要提高一下餐饮卫生。




麻辣烫


汤底不油,微辣,蔬菜火候刚好,欠儿姐被这家麻辣烫圈粉了!




欠儿姐餐单


牛肉小串20串 10元

羊肉小串20串 10元

秘制五花肉10串 20元

麻辣排骨串6串 10元

酱烧鸡胗10串 10元

牛肥心10串 10元

鸡肉肠2根 4元

麻辣烫1份 12元

拍黄瓜1份 10元

大白梨2瓶 10元

其他(餐具) 2元

合计消费:108元

用餐人数:2人


<12点麻辣排骨串>地址:

铁西区北四中路圣工街32-9号楼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