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在糖粉里“撒泼打滚”的巧克力雪球,你还敢再香浓一点吗?




在盛夏吃“雪球”,再适合不过啦! 

巧克力雪球怎么做?

点击观看视频

https://v.qq.com/x/page/b0686pclpei.html

小兔儿新买了一大包巧克力币,迫不及待想要试一试,期待用它做出来的甜品有多香浓呢?这款巧克力雪球,外表包裹一层糖粉,经过烤制,外皮酥脆,内里细腻绵密,每一口都让人回味无穷。





配料:

低筋面粉150g、鸡蛋2个、可可粉15g、巧克力85g、细砂糖50g、黄油55g、泡打粉2g、糖粉适量


工具:

手动打蛋器、面粉筛、刮刀、油纸、烤盘





1.黄油隔热水融化成液体,倒入可可粉,快速搅拌均匀;









2.加入细砂糖和巧克力,慢慢搅拌至完全融化,把搅拌好的巧克力糊倒入容器中;






3.鸡蛋分2次加入,每次都要搅拌至充分融合;






4.筛入低筋面粉和泡打粉,切拌成无干粉无颗粒的面团;






5.取适量面团,揉成球,在糖粉里滚一圈,再放入铺了油纸的烤盘上;






6.烤箱预热上火180,下火170摄氏度,中层烤约25分钟,烤好的饼干取出晾凉,再撒一层糖粉装饰即可。






小兔儿碎碎念

1.融化巧克力一定要隔热水融化,不要直接加热;

2.追求饼干球大小一致,可以用电子称提前称重再分割;

3.烘烤时间主要看面团大小,如果面团小,需适当缩短时间,注意观察表面开裂情况。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