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逛了这么多年中街的我居然没吃过这家食堂!




逛了这么多年中街的我居然没吃过这家食堂!


麻辣烫


一进屋大姐直接来一句:“8块的,还是10块的?”头回来的人真容易发蒙,这里的麻辣烫有8元和10元两种,我来了一份8元的。




麻辣烫最吸睛的就是豆泡了,大小适中,份量也大。麻辣烫里的食材种类也还可以,三四样绿叶菜,小块的鸭血,还有豆泡、干豆腐和粉丝。




这家麻辣烫是常规老式口味,汤底看着很油,吃起来还可以,辣度也适中,一份8元麻辣烫没费劲就干掉了!




炒鸡架


这家店只卖三样美食,麻辣烫、炒鸡架、炒面,那就让我尝尝炒鸡架如何!




炒鸡架的味道跟以前我吃过的都不一样,居然还有青椒和胡萝卜配菜,微辣微甜但不咸。鸡架上面的肉还挺嫩的,再入味一点就更好了。鸡架火候有点轻了,骨头上的筋头根本啃不下来,估计牙口不给力的肯定享受不了这道菜。




欠儿姐餐单


麻辣烫1份 8元

炒鸡架1份 10元

芬达1瓶 3元

合计消费:21元


<天龙大食堂>地址:

中街路212号中街商业城斜对面胡同内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