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加了油炸花生米的冷面了解一下?



新开的小店,好吃的挺多,但问题也多。


在网上找冷面店,发现中街附近新开了一家叫同心大冷面的,实打实的新店,网上仅有2条评价,所以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来啦,有惊喜,也有需要改进的地方。






同心冷面

酸甜大冷面,最显眼的就是那些油炸花生米了,这是哪里的吃法?冷面爽滑,汤偏甜,一口花生米一口冷面,你别说,还真香。





拌冷面,与上面的酸甜冷面在食材上没啥区别,只是把冷面汤换成了酱汁,闻着有些类似麻辣拌的味道,可吃着除了有点甜,再无其他感觉,好清淡,不推荐。






炸串

想吃的小鸡排小牛排卖光了,然后点了鸡心也只剩7串,不够1手,老板又给加了根粉肠。不一会儿,一盘子炸串上桌了。炸串没刷酱,所以孜然芝麻粘上的不多,小兔儿看着盘底心疼啊。





炸鸡心,炸鱼豆腐,1签1个,一看就是店里自己串的。鸡心口感厚实有嚼劲儿,喷香,要不是卖光了,真想再来1手。鱼豆腐炸完胖胖的,外酥里糯,QQ弹弹,先咬下一点儿,然后再蘸盘底的调料,更好吃哦。






中街牛小串,炸得像肉干,吃起来倒是挺嫩,一丝丝一层层,腌制得入味儿,点了这几种炸串都没踩雷。





卷饼全家福

数了数菜单上的用料,共8种,有肉有蛋有蔬菜,分量足且丰富。但问题还是在于调味上,小兔儿只看到饼内薄薄一层酱,却完全吃不出来,它的清淡直接导致卷饼的油腻感程度增加,如果老板能够看到,建议还是改进一下吧!






小兔儿算账

同心大冷面10元

同心拌冷面10元

同心卷饼全家福10元

鸡心1手5元

鱼豆腐1手5元

中街牛小串1手5元

总消费:45元

用餐人数:2人

营业时间:老板说不一定,大概上午9点多至晚上8、9点

《同心大冷面》地址:大东区津桥路9号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