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瞅着这盘子肉,你觉得能下几瓶酒



敢自称百年熏酱,来这儿的食客,就希望“吃不了兜着走”!


瞅着一墙熏酱图片,再闻着屋里飘的香味儿,外加餐厅的老板娘热情,会说话,看特意来打包带走的顾客等得挺着急,又是陪唠嗑又是给拿水喝,小兔儿就断定,今儿肯定没来错。在吃饭的一个多小时里,来了好几拨外带的顾客,有的还是提前预定,店里卖的黑啤黄啤价格也亲民,谁去了替我尝尝好不好喝?不过我走时也把剩下的猪蹄鸡翅鸡爪打包了,正好回去夜宵配老雪!






熏酱系列

托盘里摆得整整齐齐的各种熏酱就是今天的主角。特殊的熏酱味儿直往鼻子里钻,泛着油光赶快趁热吃!





整只猪蹄儿从中间一分为半,用手一掰,感受到外皮和筋头的弹性,厚厚的肉包裹着骨头,迫不及待地咬一口,嗯~~~软糯的猪蹄肉肥而不腻,贼好吃,满满的胶原蛋白,几口下来,嘴的四周黏糊糊的,哈哈哈。






这个鸡翅中烂糊到什么程度呢?老曲说要给我表演个“一口吞鸡翅”,就是把它整只放进口中,轻轻抻拽,直接把干干净净的鸡骨头拿出来,肉全在嘴里了,满足感爆棚!






鸡爪拼鸡脖,鸡爪就没有鸡翅那么脱骨了,鸡脖也一样,正是筋头巴脑的突出,才保留了“啃”的乐趣,最适合下酒啦。








干豆腐已经切好,放在单独小盘子里,相对于肉类,它更容易入味儿,细嫩劲道,一点也不干,豆香与烟熏味儿结合,比卤的好吃呀。






干炸小河虾

经常吃也吃不够的干炸小河虾,不油腻,量大,香酥脆,虾味儿浓,不多做介绍,点就对了!






东北大拌菜

在点完以上那些之后,服务员说两个人吃有点多,推荐我们来个凉菜解腻。东北大拌菜,简简单单也能做的如此好吃,西生菜小葱段爽口,花生米干豆腐提香,尤其是拌菜的酱汁,老下饭了。说到米饭,虽没拍照,但还是要夸一下,一大碗,干湿软硬度煮得恰到好处,这样接地气儿的馆子,能做到啥也不糊弄,绝对会再去滴!





小兔儿算账

熏干豆腐10元

熏鸡翅中25元

熏鸡脖拼鸡爪24元

熏猪蹄30元

东北大拌菜16元

干炸小河虾22元

米饭2碗4元

可口可乐1罐4元

餐具2套2元

总消费:137元

用餐人数:2人

营业时间:9:30—23:00

《郑仙居》地址:皇姑区陵北街79-7门






评论